福原愛「和平離婚」卻沒回孩子身邊!知情人曝「實情」:沒計畫回台


福原愛「和平離婚」卻沒回孩子身邊!知情人曝「實情」:沒計畫回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江宏傑跟福原愛在8日共同宣布兩人已經結束了4年的婚姻關係,兩人不僅和平協議離婚,還共同監護兩個孩子,並且讓孩子在台灣生活,而福原愛也仍保有孩子的探視權,她還是可以回台灣看孩子,只是有消息指出,她目前「都還沒有回台灣看孩子的打算」,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離婚首發聲!福原愛「跟中國粉絲道歉」 陸網心疼:不是你的錯!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自從農曆年前回到日本之後,江宏傑也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回到新竹老家,除了讓爸媽幫忙帶小孩之外,江宏傑的家人也會幫忙照顧人還在台灣的小愛媽媽,後來還陪著小愛媽媽一起到機場,送她回日本跟小愛團聚!而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在日本除了專心照顧媽媽以外,近日也低調搬家,加上忙著處理不倫風波跟離婚事件,也讓她整個人消瘦不少!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而先前江宏傑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就有律師曾表示,兩人離婚程序可能會長跑一年,但如今只有經過兩個多月,雙方便選擇協議離婚,沒有經過法院判決,可以感受到雙方對於離婚一事都有共識,而且也沒有特別刁難彼此,甚至還在聲明中大方表明,「未來會共同監護孩子,請外界給兩個孩子私人空間!」可以感受得到兩人都希望做出對孩子最好的選擇,也能感受到他們對孩子的愛。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只是,福原愛從農曆年前回到日本之後,至今始終沒有回台,也已經有長達半年的時間沒有看到小孩,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知情人透露,依照目前現實面的情況來看,小愛雖然有探視權,但是卡到疫情問題,加上她也還沒有計畫要回台灣,短期內不會有跟孩子見面相處的機會。不少中國網友們也在得知福原愛離婚之後,都紛紛湧入微博,給予小愛鼓勵,「恭喜你!做回自己」、「終於擺脫軟飯男」、「離婚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