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挨轟「毀三觀」!保時捷男道歉認:多年維持開放式關係


雞排妹挨轟「毀三觀」!保時捷男道歉認:多年維持開放式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最近被拍到有了新歡保時捷男,沒想到對方的未婚妻(A女)卻爆料說雞排妹是小三,掀起熱烈的關注!不料,不到一天的時間,保時捷男(王先生)的女友「A女」便發聲明向雞排妹道歉,並且表明自己跟雞排妹都是「被害者」,「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小三跟正宮,我是王先生的未婚妻也並非事實!」後來王先生也發表聲明,「承認對鄭小姐很欣賞,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狂砲雞排妹!陳沂酸「還敢嗆正宮要有分寸」:強調純的通常都不純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保時捷男(王先生)對於先前受訪時提到「A女」是女友是事實,「沒想到讓大眾誤認A女才是正宮,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更沒有跟A女求婚三次、訂婚,本人並沒有未婚妻!」對於開放式的感情觀掀起的風波,讓A女跟雞排妹都被捲入,他也向兩位女性道歉。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在保時捷男的聲明中,他也提到,「本人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並據實以告身旁密友,這次風波起於不夠清楚表達個人感情觀,造成A女的情緒,相當抱歉。我承認對鄭小姐很欣賞,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很抱歉讓多年前已和我分手並退為朋友關係的鄭小姐,因不實爆料而被冠為小三的罪名。」坦言自己對雞排妹的真實想法,也跟A女道歉。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其實,雞排妹先前發文時,就有在留言處回應網友們說,早在去年她跟保時捷男就曾被拍過,當時男方也直接表明跟雞排妹關係不會斷,雞排妹指出,「如果仔細看A女受訪內容,可能會想收回感情被破壞的評語,去年就被拍過了,男方被問到時也說過不會斷,那聽完還繼續在一起,是她的選擇!」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顛覆三觀」、「無知當了小三還可以講得這麼道貌岸然到底是怎樣的價值觀」,不過也有網友力挺雞排妹,「都沒結婚,談戀愛這樣還好吧?」。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