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阿凡達!藏族女孩被笑「山根太寬」 五官太特別時尚品牌全搶她


人間阿凡達!藏族女孩被笑「山根太寬」 五官太特別時尚品牌全搶她

每個人對於帥哥美女的定義都不一樣,世界各地的「審美標準」也不同!有別於大眾認為濃眉大眼、巴掌臉、高挺鼻樑才是「美」的主流,英國就有一名亞洲女孩推翻了這個既定的審美觀,她不僅擁有細長的眼睛、線條感強烈的下顎,就連「山根」也比常人還要寬,被譽為是「人間阿凡達」,更是時尚圈備受青睞的新寵兒!

看更多:大谷翔平有多紅?明星賽簽名衣炒到310萬 連「斷掉球棒」也超夯

圖片來源:IG

這名來自藏族的亞洲女孩Tsunaina出生在尼泊爾,之後搬到英國倫敦定居,因為長相太過「特別」,在一次逛街時被模特兒公司發掘!且有別於一般傳統價值觀認定的美,Tsunaina臉型方正,還有滿臉小黑痣,下顎線條也非常突出,還有性感豐厚的嘴唇、亞洲人的單鳳眼,以及比一般人寬很多的「山根」,讓這位女孩顯得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成為模特兒後,Tsunaina多次為Dior、gucci等許多高級知名品牌拍攝廣告,異於常人的山根,也讓她迅速成為話題人物!不少網友就拿Tsunaina與電影《阿凡達》的「納美人」相比,稱她是「人間阿凡達!」,但同時也有人經常質疑,Tsunaina的鼻子與下巴似乎動過手腳,看起來「非天然」,但都被本人一一否認。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據悉,雖然Tsunaina先天條件比不上其他西方模特兒優秀,只有168公分的嬌小身形,但她的表情和五官卻十足吸引人,多次在各大時裝周亮相,迷人的外貌甚至還出現「Tsunaina仿妝影片」在網路上,更紅回中國!另外,Tsunaina不僅是為時尚模特兒,更是一名音樂人,經常在instagram放上自己的作品,去年還推出單曲《WATERWAYS》,展現優異才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