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有多紅?明星賽簽名衣炒到310萬 連「斷掉球棒」也超夯


大谷翔平有多紅?明星賽簽名衣炒到310萬 連「斷掉球棒」也超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大聯盟今年掀起一陣「Sho Time」旋風!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以驚人的實力不斷震撼全美國,更是史上第一人以「投、打」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身為聯盟的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首次參與明星賽不僅備受全球粉絲關注,出場時段「收視率」更成為新高,就連「親筆簽名球衣」現在也炒到11萬美金(約新台幣310萬元)!

看更多:最新!iPhone 13四款機型大公開 網爆:2萬就能入手

圖片來源:IG

「二刀流」大谷翔平在MLB大放異彩,被視為今年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最大熱門!日前他以「日本第一人」之姿參加美國職棒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更擔任美聯指定打擊,兼任先發投手,是繼前輩野茂英雄26年後,史上第2名在美國職棒明星賽先發的日本投手,也是鈴木一朗後,再有日本打者打第一棒,更是歷史上第一人以投、打兩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都讓這場盛事話題滿滿。

 

 

據悉,大聯盟官方經常會把明星簽名球具放上官方網站舉辦慈善義賣,大部分標價都在300到500美元之間,但一件大谷翔平的「明星賽簽名球衣」,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競標到11萬美元(約新台幣310萬),就連一支例行賽被打到「斷掉的球棒」也飆到8200美金(約新台幣23萬元),一一證明了大谷的高人氣與魅力。

 

 
 
 
 
 
 
 
 
 
 
 
 
 
 
 

A post shared by Los Angeles Angels (@angels)

圖片來源:MLB

另外,緊接在競標排名後的是聖地牙哥教士隊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簽名球衣目前為3600美金(約新台幣10萬元)。日本媒體也報導,雖然明星賽大谷翔平在全壘打大賽首輪就出局,但收視率在他出場時段飆高,當時大谷與索托對決時最高收視人次達868萬5千人次,改寫新紀錄!

圖片來源:ML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