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13四款機型大公開 網爆:2萬就能入手


最新!iPhone 13四款機型大公開 網爆:2萬就能入手

隨著蘋果9月每年一度的新機發表會即將到來,網路上已有不少疑似產品資訊曝光,國外網站《Appleinsider》近日就宣稱取得「iPhone 13」系列模型機,除了延續前一代的螢幕尺寸,Pro的機型鏡頭模組擴大不少;也有媒體報導,iPhone 13將依然只有四款機型,還整理出詳細的規格和售價,最低2萬台幣就能入手!

看更多:美隊變殭屍!最新動畫《What If…》預告釋出 顛覆漫威宇宙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延續上一代iPhone 12系列,今年iPhone13預計會有一樣的陣容,曝光的模型機包含5.4吋的「iPhone 13 mini」、6.1吋「iPhone 13」與「iPhone 13 Pro」,以及最高規格6.7吋的「iPhone 13 Pro Max」,四款售價預計分別為美金699、799、999、1099元,最低只要不到新台幣20000元就能買到新款iPhone。

圖片來源:youtube

國外網站《Appleinsider》最近也上傳影片,取得最新模型機並詳述規格,可以看到除了「瀏海」似乎變小外,聽筒也向上移、貼齊邊框,前鏡頭位置也稍微改變;iPhone 13、iPhone 13 mini相機雙鏡頭也與先前流傳的一樣,改採「左上右下」排列,而非原先12系列的「垂直位置」,同時6.1吋的iPhone 13 Pro與高階的Pro Max與上一代同款相比,主相機模組尺寸明顯大上許多。

iphone12(圖左),iphone13(圖右), 圖片來源:youtube
iphone12(圖左),iphone13(圖右),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也提到,iPhone 13模型機與iPhone 12比較,機身一旁的實體按鍵像是音量鍵、靜音鍵位置都稍微往下調整,《AppleInsider》預測是為了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SIM卡槽也變更位置,但其他三款機型都維持原樣。除此之外,爆料人士麥克斯(Max Weinbach)日前也指,新款iPhone將會有更大的無線充電面積,不僅可提升充電功率,還可以「反向」充電包含AirPods等無線產品,但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iphone12(右方綠色機體),iphone13(左邊銀色機體),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