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深夜大方曬「激吻照」 網揪一關鍵驚呼:這是酷炫?


蕾菈深夜大方曬「激吻照」  網揪一關鍵驚呼:這是酷炫?

知名YTR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又有小鄧紫棋的外號,外型亮麗加上大方不做作的性格讓她圈粉無數。而先前蕾菈曾被拍到深夜與一名男子摟抱的照片,事後她也非常大方地公佈兩人關係,而日前蕾菈在IG突然上傳一張激吻照,照片中的男子竟神似酷炫,迅速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第一次公開男友!蕾菈同居狂放閃 曝「高調認愛」原因

蕾菈日前拍片公開自己的感情現況,她也相當大方表示:「沒錯!我交男朋友啦!」更邀請男友「秋甚湯宇」一同入鏡。她表示自己先前曾因怕被輿論影響,所以才一直沒有公開,只是經過交往後,認為對方是一個非常可靠的男生,所以選擇高調灑狗糧。

蕾菈
圖片來源/蕾菈IG

此外蕾菈更透露湯宇非常貼心,家事幾乎都是由他一手包辦,因此不少人也相當驚訝表示:「湯宇是你第一位,你敢真的公開的男朋友」,蕾菈更進一步提到,如果有結婚打算可以試看看婚前同居,這樣就能儘早磨合自己與對方的生活習慣,似有結婚意願的宣言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而日前蕾菈深夜高調秀恩愛,只見她緊貼在男方身上,兩人疑似深情激吻的部分被蕾菈用手巧妙地擋住了,並甜蜜寫下:「我跟你說一個秘密,你長得好醜」。

只是有網友突然發現,照片中的男子竟然看起來跟「酷炫」有90%的相似度,不論是髮型還是招牌橘色墨鏡都像到不行,唯一可以辨識的就只有手上大片刺青圖案。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嚇死,想說你怎麼在親酷炫」、「第一眼真的以為是酷炫」、「如果男友沒有露出刺青的話,真的會以為是酷炫」、「這角度跟眼鏡真的有夠像」。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