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身材曝光!韓網紅「ㄦ字細腰」逆天長腿 網:能免費看?


不科學身材曝光!韓網紅「ㄦ字細腰」逆天長腿 網:能免費看?

韓國人氣網紅「肌肉山山」、「松松」姐弟倆一起經營YT頻道,過去常拍攝整人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松松在IG上更新近況,曬出驚人的ㄦ字細腰,宣布減肥成功,引來上萬名粉絲按讚!

看更多:連體姐弟!24小時生活「一起進浴室」弟弟崩潰:胸稍微收一下

圖片來源/松松IG

松松過去經常出現在弟弟的Youtube頻道,肌肉山山時常在松松減肥時,刻意吃燒肉等超香美食,讓松松每次都無法好好減肥。隨著肌肉山山頻道停更、轉往上海發展拍片,松松也鮮少出現在社群平台,日前終於更新近況,粉絲們也驚呼表示,「弟弟不在身邊,松松減肥大成功」!

圖片來源/松松IG

日前松松在自己的IG上,用一張美照和粉絲打招呼,只見她穿著平口小可愛,稍稍將褲子往下來,完美露出ㄦ字細腰,除此之外還能看出川字腹肌,配上一雙纖細大長腿,不科學比例曝光,令粉絲們直呼太性感!而松松也在留言處提到,「不被惡整,沒有壓力,減肥大成功」!

圖片來源/松松IG

松松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萬人按讚留言,「這是我能免費看的嗎」、「沒有山山的燒烤,終於減肥成功了」、「身材超好的」、「真的太正點了」、「松松姊姊好漂亮」、「姊姊身材太好了」、「這真的可以免費看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