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憂鬱症故事!阿滴預料「會被狂酸」 堅持分享原因暖哭網


公開憂鬱症故事!阿滴預料「會被狂酸」 堅持分享原因暖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分享自己得憂鬱症的經驗,不料卻引來許多負面聲浪,對此阿滴也再度曝光心聲,早料到會有不友善回應,但他會更專注在那些因這件而得到幫助的聲音上!

看更多:光活著就用盡力氣!阿滴自爆「憂鬱症」躺床哭泣:連微笑都做不到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阿滴日前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陷入黑暗低潮期,嘗試各種現代醫學療法,急切地想治好自己,但是卻成為最黑暗的日子,連微笑都做不到。隨後也分享自己如何好轉的過程,期盼能透過分享,幫助一些正在憂鬱症中掙扎的人。不料這件事情,仍引來許多不友善的回應,酸言酸語充斥在各個平台。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Youtube

面對負面聲浪,阿滴也發文表示,預料到這段經歷會讓討厭他的人做文章、落井下石,但他思考許久後,仍決定分享出來,像是爸爸期許他可以幫助更多人,「因為我體驗過那種心焦如焚的悲傷,那種想要找到一塊浮木再撐過一天的無助,所以不希望有其他人經歷一樣的事」。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阿滴在文中也提到,比起不友善回應,他會更加專注在,那些因為他的分享,而得到幫助、得到力量的聲音上。

阿滴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人回應,「謝謝阿滴願意分享出來,這不是容易的事,支持你」、「酸民讓人憂鬱,公眾人物也是不好當的」、「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勇敢的分享,雖然不忍你受到這個病的折磨,但就像你所說的,你的分享幫到了更多人認識這個病,正確對待憂鬱症」、「會酸的人根本不用期待他們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