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兩分鐘!《獵鷹與酷寒戰士》唐奇鐸入圍艾美獎 本人也超傻眼!


客串兩分鐘!《獵鷹與酷寒戰士》唐奇鐸入圍艾美獎 本人也超傻眼!

被稱為電視版奧斯卡、一年一度的「艾美獎」昨天(13日)公布第73屆入圍名單,各大串流平台電視節目也參與廝殺,其中Disney+的《曼達洛人》與Netflix《王冠》以24項提名並列榜首,今年熱議的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也入圍23項,另外《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也榮獲五項提名!

看更多:瘦不停!胖艾美變身啦啦隊長 「扭20秒」震撼粉絲:超辣!

《王冠》,圖片來源:Thecrownnetflix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艾美獎串流平台HBO與HBO Max聯合入圍130項,緊接在後的是Netflix的129項入圍,以及僅上線兩年的Disney+,共有71項提名位居第三,其中在Disney+播出的一系列漫威影集首次進攻小螢幕,就有不錯的成績,包含《汪達與幻視》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男主角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與反派「阿嘉莎」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皆獲提名。

《汪達與幻視》,圖片來源:IMDB
《汪達與幻視》,圖片來源:IMDB

據網站《deadline》報導,漫威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這次也入圍五項大獎,不過第一集出場的「戰爭機器」唐奇鐸(Don Cheadle)入鏡才短短兩分鐘,就獲得電視劇「最佳客串演員」的提名,就連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還在推特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對不起了酸民們,但我也認同,因為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入圍!」。

《獵鷹與酷寒戰士》,圖片來源:IMDB

另外,Netflix《王冠》過去3年年年入圍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影集」,至今仍未抱回獎座,飾演「伊莉莎白女王」的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將對上「黛安娜王妃」艾瑪科林(Emma Corrin)共同角逐最佳影集女主角。據悉,第73屆艾美獎將於9月19日在洛杉磯舉行,有望成為美國自疫情爆發以來,解封後最具規模的大型典禮。

《獵鷹與酷寒戰士》,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