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停!胖艾美變身啦啦隊長 「扭20秒」震撼粉絲:超辣!


瘦不停!胖艾美變身啦啦隊長 「扭20秒」震撼粉絲:超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系列電影「胖艾美」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多年來以「棉花糖」形象深植人心,去年一整年她發下豪語要減肥、找回健康,只花了6個月就「鏟肉30公斤」,讓眾人刮目相看!最近「胖艾美」就為了新片飾演一名「啦啦隊員」,換上一身勁舞裝扮的她顯得青春無敵,立刻吸引網友關注!

看更多:最新!iPhone 13四款機型大公開 網爆:2萬就能入手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1歲的瑞貝爾威爾森過去體重一度重達132公斤,去年發願要揮別「大尺碼」、積極瘦身,靠著規律運動和健康飲食成功瘦下來!一整年都沒有新作品問世的瑞貝爾,日前也終於接拍NETFLIX喜劇新片《Senior Year》(高年級生,暫譯),飾演一名37歲大媽從長達20年的昏迷中醒來,決心重返高中生活,並擔任啦啦隊隊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最近瑞貝爾威爾森頻繁在社群網站tik tok和instagram曬出電影花絮照,她換上綠色啦啦隊短裙,頭上綁著俏麗的馬尾,搖身一變成為高中少女,還PO了一段「扭腰擺臀」的影片,成功吸引63萬網友的目光!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又更瘦了!」、「根本看不出已經40歲!」、「青春少女」、「太辣!」,還有粉絲直說:「光看短片就想看這部電影!」。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Senior Year》是瑞貝爾威爾森成功鏟肉後的第一部作品,相信一定能帶給觀眾許多新鮮感!據悉,本片目前在亞特蘭大拍攝中,由英國導演艾力克斯(Alex Hardcastle)執導,托德迦納(Todd Garner and )、克里斯本德(Chris Bender)以及瑞貝爾威爾森本人擔任共同製作,預計明年上線。

圖片來源:IG

 

 
 
 
 
 
 
 
 
 
 
 
 
 
 
 

A post shared by Rebel Wilson (@rebelwils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