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不好當!女神安海瑟薇化身納美人 「超寬鼻樑」太崩壞!


演員不好當!女神安海瑟薇化身納美人 「超寬鼻樑」太崩壞!

美國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當年演出《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爆紅,更靠著《斷背山》、《穿著Prada的惡魔》等鉅片坐穩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寶座!最近「小安」與「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JLeto)聯手拍攝Apple TV+ 原創劇集《WeCrashed》,就在劇中cosplay《阿凡達》的部落公主奈蒂莉(Neytiri),可愛的模樣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最新!iPhone 13四款機型大公開 網爆:2萬就能入手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8歲的安海瑟薇日前出現在紐約,與傑瑞德雷托一同合拍Apple TV+ 影集《WeCrashed》,這部改編世界知名公司「WeWork」的真實故事,講述由傑瑞德飾演的公司創始人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與小安扮演的妻子蕾貝卡·諾伊曼(Rebekah Victoria Neumann)一連串的創業經歷,同時這也是安海瑟薇睽違兩年的小螢幕作品。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安海瑟薇週二(12日)現身紐約拍攝現場,穿起緊身道具服,還將臉全塗上藍色顏料,裝扮成科幻大片《阿凡達》(Avatar)裡的納美人「奈蒂莉」,頭上不僅扎滿小辮子,還打造出經典「超寬山根」,完全看不出原本女神的模樣!不過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目光,紛紛稱讚小安這身新造型「依舊很美」、「還是一樣可愛」、「太搞笑了(LOL)」,也有粉絲笑說:「太崩壞了啦!」。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WeCrashed》由《熟男型不型》雙人組導演約翰瑞卡(John Requa)和葛倫費卡拉(Glenn Ficarra)執導,講述男女主角成立共享辦公空間「WeWork」的傳奇故事,以及夫妻倆如何靠著商業頭腦和衝勁快速成長並於世界各地拓張版圖,其後又因自負與貪婪,經歷一連串負面醜聞導致破產,全劇共有8集,不過上映時間未知。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