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曬遛狗照「偷放閃」 鎖骨驚現亮點:是草莓!


陳志強曬遛狗照「偷放閃」    鎖骨驚現亮點:是草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智希.jpg
曾智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志強.jpg
陳志強

男星陳志強近年因參與演出知名八點檔《炮仔聲》、《天之驕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他,昨(2)日在IG曬出戴口罩遛愛狗的照片,沒想到貼出的照片中隱藏著超大亮點,讓許多網友被閃瞎忍不住直呼「畫面一片白了!」

看更多:《天之驕女》片尾曲成「神作」!編曲人揭「偉大內幕」:沒一個音唱對

圖片來源:johnjohn1002

陳志強因在夯劇《天之驕女》中飾演「憨厚傻男」形象的小海,又被網友們封為「犬系男」,戲裡戲外的模樣更是擄獲了不少的粉絲。不僅如此陳志強也與女友曾智希穩定交往多年,兩人生活相當甜蜜,偶爾還會低調放閃,沒想到昨(2)日陳志強PO出一張遛狗的照片,再次閃瞎眾多粉絲。

圖片來源:johnjohn1002

畫面中陳志強隨興地穿著無袖上衣坐在草地上自拍,健壯精實的身材也因此嶄露無遺,隔著口罩也不忘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微笑,但是在後方模糊的背景中,卻出現了一名女子與黑色愛犬玩耍的背影,陳志強也在一旁的內文中寫道:「遛遛狗~遛遛人」,也因為女子身形與女星曾智希相似,低調的放閃讓粉絲們不禁露出姨母笑。

圖片來源:johnjohn1002

許多網友發現亮點後都忍不住在留言區直喊:「智希是不是在後面!」、「畫面怎麼一片白」、「會不會太閃了」、「後面有智希和狗狗!」、「你們好可愛」、「仁芯(曾智希在劇中角色名)耶」、「你們都要平安喔!」,被問到後方是否是女友時?陳志強也逗趣回覆該名網友:「是101」,另外更有粉絲發現陳志強的鎖骨有一處明顯紅紅的,似乎是兩人愛的痕跡,忍不住調侃「鎖骨紅紅的是草莓嗎」,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johnjohn100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