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球太嗨!歐國盃女粉絲掀衣狂歡 下秒遭「多人襲球」影片曝光


贏球太嗨!歐國盃女粉絲掀衣狂歡 下秒遭「多人襲球」影片曝光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日前圓滿落幕,由「不敗軍團」義大利對戰地主英格蘭,雙發廝殺90分鐘平手後,最後加賽互射12碼以3:2贏得相隔53年的勝利,不僅全國人民舉國瘋狂,就連義大利總統也到場歡呼加油!不過在此之前,義大利與西班牙大戰奪勝時,場外一名女球迷因為太嗨「掀衣慶祝」,沒想到下一秒竟被身邊圍繞的一群男性「伸魔爪」,影片曝光立刻造成瘋傳!

看更多:寵妻魔人大失控!小賈斯汀罕見「怒吼」老婆 情緒激動影片曝光

義大利vs英格蘭,圖片來源:youtube
義大利vs英格蘭,圖片來源:youtube

歐國盃4強淘汰賽日前進行義大利與西班牙的對決,雙方過去曾交手14次,義大利拿下2勝,最近8戰更僅拿下1勝,這次明顯居下風,賽事在倫敦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舉行,吸引超過6萬觀眾入場觀看「世紀之戰」,雙方經歷90分鐘正規賽與30分鐘延長賽後仍以1:1平手,最終義大利在PK大戰踢走對手,驚險晉級決賽。

義大利球迷扮成經典美食pizza,圖片來源:the sun

媒體報導,義大利自歐國盃開賽以來延續「不敗傳奇」,也不斷締造新紀錄,對戰西班牙終於扳回一城讓所有球迷都瘋狂,場外廣場也聚集許多球迷慶祝勝利!就有一名情緒激動的女粉絲坐在一名男球迷的肩上,因為太嗨竟直接掀起上衣、露出「雙球」,沒想到下一秒圍繞著他的一群男性就像惡虎撲羊般,直接伸手往她的胸部「狂抓」,嚇得女球迷立刻穿回上衣,最後還跌落人群裡!

圖片來源:twitter

過程都被一旁的球迷拍下PO上網,立刻在推特瘋傳,就連女記者Selvaggia Lucarelli也轉發影片痛批這行為「不尊重女性」,同時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這些狂熱份子聚集在一起連「理智」都斷了,直呼:「好恐怖!」、「各種失控行徑」、「場內球賽,場外亂摸」,也有人痛批:「裸露是個人意願,但不代表可以隨便碰觸吧!」。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