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大失控!小賈斯汀罕見「怒吼」老婆 情緒激動影片曝光


寵妻魔人大失控!小賈斯汀罕見「怒吼」老婆 情緒激動影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賈斯汀比泊(Justin Bieber),13歲靠著一首《BABY》爆紅全球,成為風靡少女的偶像,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除了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有過一段情外,2018年與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結為夫妻,堪稱好萊塢神仙眷侶!不過最近粉絲就直擊小賈私下對於愛妻海莉「怒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捍衛正統披薩!義大利球迷高舉「標語」:拜託別再加鳳梨了啦!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小天王小賈斯汀出道後爆紅,音樂才華有目共睹,今年三月還推出新作品《Hold On》廣受各界好評!2018年小賈與海莉鮑德溫結婚,兩人也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放閃生活照,行為更是「寵妻」無極限,近年多以成熟、穩重、端正、愛妻男人的好形象出現在媒體前,也揮別過去「小屁孩」的模樣。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圖片來源:IG

今天(14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週六(10日)晚間小賈斯汀出現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參與一場DJ表演活動,愛妻海莉鮑德溫也一同現身,兩人在保全包圍下穿過賭場,一旁的粉絲等待他出現的同時也目睹小賈「情緒激動」疑似對著老婆大喊,畫面都被民眾拍下、上傳到推特,立刻湧入百萬網友觀看與討論。

圖片來源:dailymail

新聞一出吸引超過1000多則留言,紛紛討論起小賈當晚的行徑,就有網友說:「toxic relationship!(毒性關係)」、「果然還是會吵架的啊!」、「太失控了吧!」、「看起來真的很生氣」,不過也有粉絲替小賈斯汀說話,指「他可能只是因為剛表演完,腎上腺素飆高情緒表達太過激動而已,並沒有要兇老婆的意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