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上班族真實心聲!出浴畫面曝光 網全歪樓:只看見一大包!


自律上班族真實心聲!出浴畫面曝光 網全歪樓:只看見一大包!

近期網路上掀起「自律」風,不少創作者反串NanaQ爆紅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各出奇招,讓網友們笑到肚子痛。日前Youtube頻道「布魯諾神燈」曝光自律上班族的生活,不料卻引來大票網友歪樓,直呼只看到一大包!

看更多:不自律有多可怕? 盤點4個網紅反串Nana Q影片 網笑瘋:有夠真實

圖片來源/布魯諾 IG

日前「布魯諾神燈」曝光身為自律上班族的一天,超寫實心聲,立刻引起大票網友關注。只見他一起床就想著請假,但礙於現實生活只能乖乖起床,開始準備出門的一切,看似自律但又有充滿無奈心聲的旁白,瞬間受到網友關注,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好身材!

圖片來源/布魯諾神燈
圖片來源/布魯諾神燈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布魯諾走出浴室換上性感三角褲後,立刻呈現一大包的畫面,帶著一大包做運動、燙襯衫,直到穿上西裝褲以前,都讓人無法忽視!

圖片來源/布魯諾神燈
圖片來源/布魯諾神燈

布魯諾影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歪樓留言,「我的眼睛很自律的看一包」、「標題應該是一個大包的人有多可怕」、「對不起我一直注意那個黑色三角褲」、「我是一個自律的女生,就算看到一大包,我還是冷靜全部看完喔」、「眼睛真的不自覺得一直注意那一大包」、「每個人的焦點都在那一大包,太好笑XD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