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律有多可怕?盤點4個網紅反串Nana Q影片 網笑瘋:有夠真實


不自律有多可怕?盤點4個網紅反串Nana Q影片 網笑瘋:有夠真實

以「極簡主義生活」爆紅的YTR Nana Q先前在個人YT上傳了一部標題為「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的影片,超極簡又相當嚴苛的生活方式迅速引起討論,不少觀眾直呼這樣的習慣真的太難做到了。

而事後Nana Q陸續被網友踢爆有作假嫌疑,也讓不少YTR和網紅紛紛效仿她的影片,反串翻拍出各種「不自律的男/女生、自X的女生有多可怕」系列影片,超有才的創作方式獲得網友廣泛好評。

因此小編整理出4部「不自律的男女生有多可怕」翻拍影片

  • 自律的男生有多可怕—布魯諾
  • 不自律的女生現在怎麼樣了?—居居厚
  • 自X的女生有多可怕—雞城武想一夜暴富
  • 不自律的男生有多可怕—梵梵君

 

自律的男生有多可怕—布魯諾

賴床的時候就在思考今天要用什麼理由請假,結果想一想發現自己的特休沒剩幾天,還是只能乖乖認命去上班,簡直就是你各位上班族的超真實寫照吧!

不
圖片來源/翻攝自布魯諾YT

除此之外還呈現了超香的洗澡過程,接下來布魯諾更大方放送只穿內褲健身的養眼畫面。此外對比Nana Q超健康的三餐,布魯諾呈現了超強對比:「三餐大多都自己打理,每餐都吃的相當隨便,同時搭配FB和IG發文討拍,確保自己吃得很寒酸」,幽默反串笑翻不少網友:「那一大包太吸引人了」、「完全沒聽到後半段在說什麼,注意力都在那一包上面」。

 

不自律的女生現在怎麼樣了?—居居厚

設好幾個鬧鐘,賴個十幾分鐘再起床幾乎是每個人早上都會面臨到的事,吃蔥油餅加爆雞蛋跟起司也好真實,加上疫情期間在家沒事做的時候,很多人到了下午就直接睡爆,醒來也幾乎都是晚上。

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居居厚YT

沒事做的時候當然就是打給狂聊朋友八卦,接著在睡前抹上一層厚厚保養品,完全就是在看自己生活的倒影啊!而居居厚也透露靈感來源:「看了YouTuber娜娜Q的影片,啟發了我平常真的是一個好吃懶做的豬」、「藉由拍影片的形式來正視自己的生活真的很不規律,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要好好過日子唷」

 

自X的女生有多可怕—雞城武想一夜暴富

不得不說這位創做者也超級有才!跟以上兩位不同的是,她說著健康的台詞卻做出超不健康的事情,甚至惡搞多加了「自X」的片段。

自X的女生有多可怕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城武想一夜暴富YT

此外在原影片中Nana Q提到的「每天的飲水量是兩杯小豆芽」,其實這裡的小豆芽是指那個環保杯的名字,而該創作者乾脆用著一樣的台詞,並在杯子中塞滿了一堆豆芽菜,不少觀眾看完也紛紛笑炸:「叫你模仿不是叫你超越啦」、「小豆芽那邊笑死」、「有夠靠北,不過你好像被原作者封鎖了」、「喝奶茶那快笑瘋」。

 

不自律的男生有多可怕—梵梵君

這部小編誠心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先不管內容,有腹肌就給讚!

字
圖片來源/翻攝自梵梵君YT

除了超真實的在家不會換衣服之外,想必很多人居家衣也一定是好幾天才洗一次吧!而有關穿搭選擇障礙的部分,梵梵君大方打開衣櫃表示:「穿搭的種類,就像我的存款一樣…衣櫃裡窮到完全沒有衣服」、「所幸我有女朋友的衣櫃可以用,我可以穿她的衣服」,高級酸的幽默腳本引起不少名人注意,紛紛到底下留言:「這個一定會紅」、「看到腹肌先受不了了」、「可以請教一下要如何在樓梯間睡著嗎」、「窮到沒衣服真的太好笑」。

 

看完以上這麼多版本,大家最喜歡誰的呢XD?只能說網友們真的超級有才,這些完完全全反映出普通不自律的人一天的生活,不外乎就是賴床加上在家超拉遢的模樣,各位平常在家還會做什麼更不自律的事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