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正統披薩!義大利球迷高舉「標語」:拜託別再加鳳梨了啦!


捍衛正統披薩!義大利球迷高舉「標語」:拜託別再加鳳梨了啦!

2021年歐洲國家足球賽前天(12日)進行冠軍盃廝殺,萬眾矚目的義大利面對地主英格蘭,在激戰90分鐘後打成1:1平手,最後加賽互射12碼以3:2贏得勝利,也是繼1968年後、相隔53年再度奪得冠軍,不過場內也出現許多有趣的一幕,不僅有球迷把自己裝扮成「切片披薩」,還有人高舉「請不要在披薩放鳳梨」的標語,捍衛義大利人的尊嚴!

看更多:英國禿頭基因太強!男神湯姆霍蘭德也遭殃 「崩壞髮際」現形

圖片來源:youtube

歐國盃最終決賽在倫敦溫布萊球場舉行,吸引共6.5萬球迷入場,地主英格蘭開賽後以1:0領先,下半場義大利名將邦路斯在第67分鐘把握機會,射網追成1:1平手,法定時間90分鐘後勝負依舊未了,隨即進入30分鐘加長賽,以互射12碼分輸贏,義大利則在兩輪都順利進網,以3:2領先,最終總比數以4:3擊敗英格蘭,不僅在此屆賽事取得「不敗紀錄」,更是繼1968年後再度奪得歐國盃冠軍。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場內冠軍賽激烈廝殺,英國《太陽報》也報導有趣的畫面,就有義大利女球迷把自己裝扮成「辣味香腸披薩」,還把臉塗成義大利國旗圖案,替場上的球員提振士氣。另外,更有一張「舉牌照」瞬間在推特爆紅,義大利一名觀眾高舉著「不要再把鳳梨放在披薩上了!」的超大標語,爭取機會在全球直播中分享這個「非常重要」的訊息。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wantedinmilan

照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回覆,不少人紛紛吐槽「鳳梨本來就不該出現在披蕯上」,也引來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好期待他們知道台灣有雞佛披薩、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的反應」、「笑死!」、「義大利人誓死捍衛尊嚴」、「看過必勝客現在已經覺得放鳳梨沒什麼了:)」,也有人說:「絕對挑爆鳳梨!」、「鳳梨披薩我也不行」。

圖片來源:@Newsdaily
圖片來源/必勝客官方頻道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