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封!隱乳女神「阿樂」解放挺雙球 網:長輩強勢回歸


全面解封!隱乳女神「阿樂」解放挺雙球 網:長輩強勢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防疫政策進入「微解封」狀態,阿樂也罕見在社群平台上解封,展現隱乳女神真實的一面,讓上萬粉絲一秒暴動!

看更多:制服照戀愛了?阿樂私下樣貌「暴龍爪男聲嘶吼」流出 網:崩潰!

標題

阿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平時穿著休閒的她,鮮少大方展現長輩,日前卻突然「微解封」,險些讓粉絲噴出鼻血!只見阿樂穿著內內入鏡,挺出渾圓長輩,配上招牌電眼笑容,可愛又性感,吸引上萬人朝聖。

標題

阿樂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噴鼻血」、「辣到身亡」、「我先去止一下鼻血」、「犯規啦」、「太太太太太扯了」、「終於讓我想起來阿樂是女生了」、「呼吸突然好困難」、「這叫準備強勢回歸嗎?」、「鼻血流不停了」。

標題

事實上,甜美的阿樂私底下個性有著極大反差,日前開直播玩槍戰時,因被殺死而瞬間發出低沉吼叫聲,手還呈現爆龍爪姿勢瘋狂擺動,真實的畫面讓不少老粉絲表示,這才是真正的阿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