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照戀愛了?阿樂私下樣貌「暴龍爪男聲嘶吼」流出 網:崩潰!


制服照戀愛了?阿樂私下樣貌「暴龍爪男聲嘶吼」流出 網: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阿樂曬出多張學生制服照,十分可愛,不料下秒卻完全崩壞,暴龍爪男聲吼叫畫面曝光,讓粉絲傻眼「反差太大了」!

看更多:直播放電!阿樂再曝「追女神必勝心態」 粉絲全暈船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大方曬出甜美制服妹的照片,只見她穿著制服、戴上眼鏡,甜美可愛又有知性,令人看了一秒戀愛!不過下一秒卻有可能完全改觀,只見阿樂釋出私下真正的模樣,因為槍戰死掉,氣得仰天大吼,手成暴龍爪模樣擺動,以男聲嘶吼「好生氣喔~吼!!!」,低沈嗓音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反差模樣一曝光,立刻引來大票粉留言,「你最後超爆可愛!我快瘋了!」、「這什麼叫聲啦哈哈」、「那個什麼暴龍手」、「這個反差太大~我戀愛了」、「你家隔音設備似乎不錯」、「沒想到生氣是這個樣子」、「耳朵好痛」。

雖然阿樂總是不計形象的崩壞,不過也有認真有氣質的時候,前陣子阿樂分享彈鋼琴影片,溫柔的琴聲走進人心,配上阿樂唯美側顏,只能說是視覺、聽覺饗宴!這段影片也引來8萬多人朝聖,直呼阿樂真的好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