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禿頭基因太強!男神湯姆霍蘭德也遭殃 「崩壞髮際」現形


英國禿頭基因太強!男神湯姆霍蘭德也遭殃 「崩壞髮際」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今年五月加拿大歌手、流行樂小天王賈斯汀比泊(Justin Bieber)才被報導有「M形禿」危機,讓不少粉絲都崩潰!沒想到以漫威英雄大片《蜘蛛人》(SPIDER-MAN)走紅的好萊塢巨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最近出現在美國洛杉磯街頭,也被拍到「髮際線」不如以往,引發議論,還有網友笑稱這是「英國人躲不掉的命運!」。

看更多:明星賽都在看他!大谷翔平飆「160公里」火球 奪勝投再寫歷史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靠著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爆紅,全新一集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日前也終於殺青,預計將在年底12月17日上映,不過「小蜘蛛」與劇中的「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在七月初被爆出「戀愛ING」,不僅被拍到多次共進晚餐、開車出遊,「車內親吻」的照片也被捕捉,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期停留在洛杉磯的「荷蘭弟」湯姆霍蘭德上週六(10日)就被拍到獨自一人現身在恩西諾(Encino)地區,他穿上復古風的黃色T-SHIRT、藍色牛仔褲,手上拿著咖啡、戴著口罩依舊吸引狗仔視線。儘管湯姆霍蘭德的五官仍舊十分立體,梳起油頭的他「髮際線」也明顯往後移,濃密頭頂已不復見!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過就像英國威廉王子一樣,「髮際線」一直都是令人堪憂的話題,新聞一出就立刻湧入不少人視線,網友也紛紛討論起湯姆霍蘭德的「外貌」,就有人吐槽:「這個牛仔褲真的不行!」、「看起來超怪」、「到底誰幫他治裝的?」,還有網友看傻眼:「這個髮型不適合」、「髮際線越來越後退」、「英國人躲不掉的命運」、「禿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