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反骨內幕!培根直言「酷炫嚴重走歪」:現在也亂搞!


曝反骨內幕!培根直言「酷炫嚴重走歪」:現在也亂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培根」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以《我被開除了》系列廣為人知,漸漸打開知名度,被不少人封為「反骨骨幹」。日前Youtuber「瑀熙」實測挖角培根是否會成功,沒想到培根竟意外掏心掏肺聊反骨內幕,酷炫也打電話表示「要刪掉」!

看更多:反骨鬧不合!培根曝「被孫生封鎖真相」 網:小孩子?

圖片來源/培根IG、酷炫IG

日前瑀熙在頻道上傳新片,邀請培根一起組裝模型,但其實是想實測若挖角培根來當助理,對方會不會同意?只見影片當中,瑀熙不斷引導培根走入陷阱,培根也在影片中坦言,認為酷炫嚴重走歪,遇到瓶頸後開始亂搞,「不決的博恩有在進步,可是酷炫都沒有,很明顯就是輸他們,知道問題但一直逃避」。

圖片來源/瑀熙Youtube
圖片來源/瑀熙Youtube

雖然培根罕見嚴肅地分析反骨內幕現況,但他也表示自己會跟著反骨到毀滅那天,愛反骨的心不輸任何人,即便瑀熙開價20萬請他當助理,他也不會答應,不當個忘本的人!最後瑀熙坦承其實是場實測,而酷炫也剛好來電,得知被爆出許多事情後,也直呼有很多地方要刪掉,不過他也很信任培根不會離開!

圖片來源/瑀熙Youtube
圖片來源/瑀熙Youtube

瑀熙的影片一出,培根愛反骨團隊的心被大家看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雖然培根很白目,但他至少很忠心」、「培根雖然幕前都在亂,但是真的忠心耿耿 」、「培根真的很理性的分析,即使知道反骨正走下坡,還是不離開,真的是骨幹」、「培根忠心耿耿阿~~只有對團隊有愛的人才會提出問題跟建議」、「原本以為是惡整,結果是溫馨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