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鬧不合!培根曝「被孫生封鎖真相」 網:小孩子?


反骨鬧不合!培根曝「被孫生封鎖真相」 網:小孩子?

網紅「孫生」、「培根」都是反骨男孩的一員,前陣子卻鬧出內鬨,孫生在限時動態大罵培根,自爆封鎖培根,引來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培根在影片中,還原整起事件,反讓粉絲直呼孫生根本是小朋友。

看更多:反骨「艾瑞絲」變了?網不滿影片「越來越18禁」遭轟:不爽別看

圖片來源/孫生IG、培根IG

孫生、培根平時雖然就會在影片中打打鬧鬧,卻沒想到一個月前爆發內鬨危機。孫生曾在限時動態上飆罵培根「講話過於白目,把你當自己人你當隨便,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他媽的已經惹到我」!」最後標記反骨帳號,自爆已經將培根封鎖。

圖片來源/孫生IG

兩人爆發不合消息,引不少粉絲關注,而日前培根終於在影片中還原整件事情的真相。培根在影片中提到,孫生因為疫情沒工作的關係,不斷在群組裡面大發雷霆亂罵,酷炫剛好在培根旁邊,便要培根想辦法嗆孫生,讓孫生安靜。

圖片來源/抱歉了培根YT
圖片來源/抱歉了培根YT

因此培根在孫生說「他們的你們在幹嘛,給我去好好讀書」之後,立刻表示自己都在看林襄的寫真書,接著又補一句「我覺得曲羿比林襄正」,猛踩孫生傷心的點,讓孫生大爆氣將他封鎖。培根視角解釋整起事件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聽培根解釋完之後,超好笑,這邊聽起來感覺孫生就是小朋友⋯」、「孫生超小孩子氣哈哈」、「孫生真的很像長不大的小孩」。

圖片來源/抱歉了培根YT
圖片來源/抱歉了培根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