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曬比基尼!閃亮亮被發現「大腿有疤」 曝打工故事:火鍋往自己身上倒


罕見曬比基尼!閃亮亮被發現「大腿有疤」 曝打工故事:火鍋往自己身上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閃亮亮難得分享比基尼辣照,不料卻被發現大腿有疤痕,閃亮亮也在限時動態中曝光這段過往,引許多粉絲心疼。

看更多:凹成Z字形!閃亮亮挑戰漫畫腰「渾圓蜜桃露一半」網:真香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閃亮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難得曬出全身比基尼照,立刻引起大票網友關注,不過也有粉絲發現,亮亮的大腿有一塊疤痕,對此閃亮亮也趁在防疫期間,和大家分享這段故事。那年閃亮亮高二,在一間複合式餐廳打工,裡面有賣小火鍋等餐點,而當時有一組客人帶著一隻狗狗,閃亮亮帶他們在戶外入座。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不過通到戶外的門,因為是氣壓式的關係,門非常的重,因此閃亮亮請客人勿把門關上,不料當閃亮亮要送上小火鍋時,門是關著的,因此閃亮亮只好單手撐著托盤,一隻手去開門。沒想到門開了之後,客人的狗狗往閃亮亮身上撲,閃亮亮頓時重心不穩,然而在右邊有客人,前面有狗狗的情況下,只好選擇將火鍋往左邊的牆與自己身上倒,酒精膏黏在閃亮亮的褲子上燃燒,雖然痛到沒知覺,但她仍冷靜的跟大家說沒事,道歉後回到廁所處理傷口。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隔了四五個小時之後,閃亮亮才到診所就診,因為當下沒好好處理,導致傷口變得非常嚴重。閃亮亮也在限時動態中,公開當時受傷的畫面,只見當時水泡非常嚴重,不過現在已經恢復得非常好,只留下一點疤痕。而閃亮亮也藉此故事,希望喚起大家的溫柔與同理心,尤其是在如今疫情嚴重的情況,大家一起做好防疫,並給第一線人員大大的鼓勵。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