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驚現喪屍虎!全智賢「血債血還」 4大看點曝光


《屍戰朝鮮:雅信傳》驚現喪屍虎!全智賢「血債血還」 4大看點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智賢.jpg
全智賢

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雅信傳》即將在7月23日正式上線,這次的《雅信傳》是以92分鐘的「特輯電影」呈現,將會以全智賢飾演的雅信為主角,為《屍戰朝鮮》第三季做鋪陳。正式預告曝光後,不少網友已經開始瘋猜電影版將會透露哪些重要訊息,就讓我們來看看電影版還有什麼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回顧《屍戰朝鮮》4大未解之謎!生死草背後還有更大的秘密?

1. 《屍戰朝鮮:雅信傳》劇情概要

圖/ Netflix

這次的特輯電影版是類似「前傳」的形式呈現,並非以影集版的主角李蒼為主要人物,而是全智賢飾演的雅信為主角,故事講述雅信小時候就在凍谷中發現「生死草」的存在,並想要透過生死草醫治長期臥病在床的母親。

圖/ Netflix

其實雅信之前就在《屍戰朝鮮》第二季最後出現短短幾秒,特殊的服飾以及一身酷似「喪屍獵人」的打扮早已吊足眾人胃口,掀起不少話題,這次電影版將會講述她的神秘身世以及生死草的起源,並以「復仇」為主題展開。

2. 雅信的身分背景:血債血還成大反派?

圖/ Netflix

第二季最後我們已經得知生死草是從鴨綠江一帶傳入朝鮮,因此故事還牽涉到了當時的明朝以及女真國,李蒼與醫女徐菲等人一路往北方追查,最後發現了把喪屍關在籠子裡的雅信。《雅信傳》的預告曝光後,不難推測雅信應該來自北方的寒冷地帶,從小就發現了生死草的作用,因此早已對喪屍十分熟悉,才會以類似喪屍獵人的打扮出現在世子等人面前。

圖/ Netflix預告截圖

預告中全智賢一句「殺盡朝鮮和女真國國土上的每一條生靈」也讓人不寒而慄,雖然目前官方並未透露《雅信傳》的時間背景,不過從預告多次強調「血債血還」、「血海復仇」來看,這次的電影版很有可能是聚焦在3年前朝鮮發生「倭寇之亂」的時期,安炫大監與趙學柱屠殺了所有壽望村人做成500人的「喪屍部隊」的歷史事件,全智賢一身女真族的服飾打扮,也讓不少劇迷猜測她是女真族人,故事也將會從朝鮮境內進一步擴大到其他地方。

3. 神秘的印記以及「喪屍虎」登場

圖/ Netflix預告截圖

預告中還透露了其他的訊息,例如預告中多次以特寫呈現某些族人的手背都出現了特殊的印記,讓人好奇這些印跡背後代表的含義。除此之外,預告中也透露有一個「百年來沒有人可以進入」的地方,裡面住著「恐怖的東西」,電影版不只有喪屍,海報以及預告也都出現了「喪屍虎」的畫面,超帶感的設定立刻引發熱議!

圖/ Netflix

事實上,《屍戰朝鮮》中的主要角色永信就是壽望村倖存的村人,他的身世一直成謎,目前我們僅得知他是精銳部隊「捉虎軍」出身,並擅長操作火槍,還經歷過3年前的倭寇之亂。永信當年捉的會不會就是喪屍虎呢?也許我們也可以在這次的電影版中得知更多他的身世。

4. 朴秉恩「御營廳大將」升格主角!與雅信在北方相遇

圖/ Netflix

這次電影版的另一位主角則是由男星朴秉恩飾演的「御營廳大將」閔致祿,這個角色曾在第二季登場,是最早調查出王妃假懷孕並私下綁架孕婦的人,在對抗喪屍時,他也以「一箭雙鵰」射死兩隻喪屍的帥氣畫面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次他將以年輕時期的模樣登場,在北方與雅信相遇,兩人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也讓人十分期待。

圖/ Netflix

目前已知雅信將會是《屍戰朝鮮》第三季的重要人物,究竟她的復仇計畫會讓她成為大反派,還是成為幫助世子的一臂之力呢?而她發誓的「血海復仇」又與朝鮮境內蔓延的喪屍瘟疫有什麼關係,就要等到看完電影後才能得到解答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