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屍戰朝鮮》4大未解之謎!生死草背後還有更大的秘密?


回顧《屍戰朝鮮》4大未解之謎!生死草背後還有更大的秘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智賢.jpg
全智賢

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從2019年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古代宮鬥加上喪屍的驚悚題材也讓劇情的精彩程度再升級。距離第二季播出已經超過1年,不少劇迷也在敲碗期待第3季能夠趕快上線,近期Netflix終於釋出好消息,特輯電影《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7月23日正式上線,在電影正式推出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前面兩季留下了的4大懸念吧!

看更多:Netflix人氣影集「續集近況」大公開!《屍戰朝鮮:雅信傳》上線日期曝光

1. 元子長大的7年裡發生了什麼事?

圖/ Netflix

在《屍戰朝鮮》第二季中,我們已知王妃為了奪權假裝懷孕,並私下綁架了許多孕婦等待男嬰出生,在最後登場繼位成為世子的「元子」其實根本沒有皇族血脈,而是李蒼的貼身護衛武英的兒子。而原本的世子李蒼最後選擇退出王位爭奪戰,把王位讓給實際上沒有皇族血統的元子,並與醫女徐菲等人踏上旅途,追查讓人變成喪屍的關鍵植物「生死草」的背後起源。

第二季並未完整交代元子的成長過程,而是在李蒼離開皇宮後就直接快轉到了7年後,原本還是嬰兒的元子已經成為7歲的小孩。7年間朝廷裡是否發生了其他變化,而在元子身邊的左議政趙範八以及安宰洪飾演的貼身太監看似各懷鬼胎,這7年間究竟發生了哪些事件可能必須等待第三季才能解答。

2. 元子為何體內會有寄生蟲?

圖/ Netflix

醫女徐菲在劇中已經掌握了生死草大致的特性,像是讓人變成喪屍的關鍵是長上生死草上的蟲卵,將蟲卵刺入死人的印堂穴就會「死而復生」變成喪屍。目前已知喪屍在冬天會更加活躍,可以24小時活動,而且活人被喪屍咬傷後,只要及時泡入水中,線蟲就會跑出體外,「天谷」尚未發育完全的嬰兒即使被咬傷也不會染疫。

不過在第二季的最後,我們已經發現7歲的元子體內有線蟲在活動,而且線蟲似乎已經攻入腦部,安宰洪飾演的貼身太監也在一旁目睹了這一幕。然而元子嬰兒時期被咬傷時,醫女就已經將他體內的線蟲取出,究竟為何7歲的元子體內會有線蟲,過後會不會成為喪屍都還是未解之謎。

3. 生死草的起源?

圖/ Netflix

雖然在第二季中,我們已經對生死草有了不少瞭解,不過卻還是留下了許多尚未釐清的懸念。例如醫女發現喪屍怕熱、喜歡寒冷的天氣,世子等人被喪屍咬傷時,也是墜入冰水中把線蟲逼出,然而最初的喪屍病毒卻是用沸水將帶原的丹兒屍體煮熟後,才激活了喪屍病毒,並出現人傳人的現象。

不少網友也都紛紛討論劇中的喪屍病毒可能有幾種階段的變異過程,這可能也可以解釋為何元子體內還留有線蟲,醫女徐菲也曾表示「生死草背後一定還有更大的秘密」,事實上這次特輯電影的一大看點就是生死草的起源,因此更多生死草的秘密都會在這次的特輯電影中揭開!

4. 全智賢的真實身分?

圖/ Netflix

這次的特輯電影中,全智賢飾演的「雅信」將成為主角,第二季最後她只短短出現了幾秒就引發網友暴動,目前也已知她將會是第三季的重要人物。從《雅信傳》的預告可以看出雅信從小就知道生死草的存在,更驚悚發誓:「殺盡朝鮮和女真國國土上的每一條生靈」,發誓要「血海復仇」的她似乎將會成為大反派!

《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於7月23日Netflix正式上線,到時就能在揭開更多關於生死草以及雅信的秘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