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變萬磁王?統神曬影片「湯匙緊黏手臂」嗆:用豬油吸的


打疫苗變萬磁王?統神曬影片「湯匙緊黏手臂」嗆:用豬油吸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近日網路上傳出,施打莫德納疫苗後,身體出現磁力,可以變身成「萬磁王」,大家也紛紛曬出照片,引起一陣熱議。日前實況主「統神」出面,自稱不打疫苗也可以吸湯匙,同時附上影片佐證,直呼自己是用「豬油吸的」!

看更多:拍端火鍋廣告!統神「自我消費」最高境界 網:蹭到工商了

標題

遊戲實況主「統神」靠著敢怒敢言、說話直率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統神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嗆爆網路上謠傳「打疫苗變萬磁王」的消息,只見統神光著上身,湯匙死死地黏在手臂上,就算再加一支叉子也沒問題,瘋狂甩動手臂也不會掉!

標題

統神在影片中表示,「我沒有打疫苗也可以啊!用豬油吸的啦」!提到因為天氣太熱,身上非常地黏膩,自然可以黏住餐具,多幾根也沒問題,就算抖動也不會掉落,「打完疫苗變磁力手臂?不是啊!沒打也可以啊!B什麼啊」。

標題

統神表演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粉絲朝聖,紛紛笑翻留言,「自己的油真好用」、「豬油沼澤」、「其實統神吸得很好欸!無敵的吧」、「B什麼B啊~萬磁王都沒你強」、「豬油王」、「阿航真的很有邏輯欸」、「我們航航流言終結者」、「萬油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