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預告2021再出輯!羅志祥曬「進錄音室」動態 復出進度曝光


曾預告2021再出輯!羅志祥曬「進錄音室」動態 復出進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公開「毀滅分手信」之後,讓他深陷桃色醜聞風波,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經營多年的好形象也跌落谷底,整個人消失在螢光幕前一年多的時間,直到後來開設了Youtube頻道「Show TV」,親自參與拍攝內容,希望可以透過拍片來挽回粉絲們的心,努力想要重新復出,甚至最近還貼出自己在錄音室的照片,透露自己即將推出新作品,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狠甩羅志祥爆新戀情!周揚青搭3400萬名車約會 暖男「呵護舉動」超親密!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自從開設了Youtube頻道之後,非常積極的經營,上片的頻率也蠻高,直到碰到疫情升溫,全台三級警戒,才暫時改為線上拍攝,不過這完全沒有澆熄他復出的念頭,先前羅志祥曾透露自己將會在2021年推出新專輯,沒想到最近他就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了自己在錄音的照片,還在譜架上用炸彈貼圖擋著,讓大家知道他正在籌備新歌,準備要給粉絲們來一個強勢回歸!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其實,羅志祥先前因為感情風波,漸漸淡出演藝圈,也沉寂了許久,後來經營YouTube頻道,透過喬裝走上街頭,親自詢問路人們對於自己的看法,也親身感受到許多路人其實都很支持他復出,他當時也說過,「做這個聽到最真實的聲音,我會努力改進!」而且他在影片最後也強調,他想要走出網路世界,不是只看那些酸民的言論,也要聽聽現實世界的聲音,非常感謝大家給他機會。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雖然目前防疫期間無法外出拍片,不過羅志祥的頻道近期還是陸續有更新上片,不少網友們看到依然會湧入給予鼓勵,「喜歡新片,可以聽到更多關於羅志祥的故事,很感動!」、「主任加油!我們都在等你回來」、「主任不搞笑的時候,節目也還是好看耶」、「小豬說的沒錯,每一段故事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我愛Show TV,對未來充滿期待」。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