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回私訊挨轟「難怪不紅」!小嫻高EQ回應 金剛放話網友:你來找我!


沒回私訊挨轟「難怪不紅」!小嫻高EQ回應 金剛放話網友:你來找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和男友金剛公開戀情之後,兩人總是大方甜蜜的在網路上放閃,像是最近金剛開了直播,跟小嫻一起邊吃飯邊跟網友們閒聊互動,過程中小嫻聊到先前曾經收到網友傳訊息,不過當時沒有即時回應,讓網友誤會她是不是不太願意回,還被嗆聲「難怪你不紅」,讓她感到無奈,雖然她後來高EQ回應網友,但金剛聽了很不滿,直接反嗆網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鳳梨「突襲小嫻」!她示愛「叫老婆」金剛臉色大變 鼠薯嚇傻:母湯啦!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小嫻在直播中聊天時提到,先前曾經收到網友私訊,對方詢問她跟吳宗憲合唱時所使用的麥克風是去哪裡買的,不過當時她沒有回覆到這則訊息,被網友酸說,「問個麥克風哪裡買有這麼困難嗎?難怪你不紅!」最後網友還說了一句「我不管你有沒有看到」,讓小嫻後來看到訊息之後,感到非常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位網友。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此外,小嫻也在直播時解釋,目前收到的訊息量有點太多,雖然有在認真回,但要一一的回是有難度的,而且其實她也有問過麥克風的事情,但是當時得到答覆是目前還買不到,「如果真的有的話,我也會講了啊!我也不是藏私的人~」而她也對於自己被罵「難怪你不紅」一事表示,「我很想跟他說,我是不紅啦!我其實是太紅,紅到發紫!所以不是紅的,是紫的!」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一旁的金剛聽到女友這一番話,也非常有耐心地勸網友們,「講話不需要這麼難聽!」並反問網友說,「不紅的定義是什麼?要說不紅,你來找我嘛!怎麼會找她咧?有病!」最後金剛也強調,「人是互相的!」曾收過他們回覆的網友,應該都會知道他們不是「那種人」,希望大家可以互相體諒,禮貌也還是要有。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