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整型!咪妃曬和服美照 網放大揪細節:這個鼻子?


遭疑整型!咪妃曬和服美照 網放大揪細節:這個鼻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隨後轉型成為Youtuber,有著甜美外表讓她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咪妃曬出美照,不料卻被轉發到Dcard,有網友揪出照片中小細節,質疑咪妃整形,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高衩連身戰袍!咪妃遭嫌沒點「彎腰秀溝」:只能露女乃博點閱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日前在IG上傳美照,只見她穿著和服,陽光灑落在身上,營造唯美氣氛。不料,這系列照片卻被轉發到Dcard,有網友指出,放大照片看後,發現咪妃的鼻子「透光」,立刻讓留言區掀起大戰。

圖片來源/咪妃IG
圖片來源/咪妃IG

不少網友紛紛在Dcard下方留言回應表示,手指放在手電筒上也會透光,只靠透光這點不能說明有整型。另外也有許多人認為,即便整形也沒有關係,用自己的錢變漂亮並沒有錯,大家紛紛在留言區聲援咪妃,撻伐原PO。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而事實上,過去就有人發現咪妃的眼睛疑似整形,當時咪妃也親自回應,坦承確實有割雙眼皮,同時也有打鼻子、顴骨的玻尿酸,勇於坦承的行為,引來一片網友讚賞。不過近期咪妃也在IG中提到自己「手術一切順利」,未提及原因也讓粉絲們紛紛憂心詢問,盼咪妃能早日康復。

 
 
 
 
 
 
 
 
 
 
 
 
 
 
 

咪妃(@juliamisakii)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