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RM》最後一集!告別11年節目「連聲道歉」 8人手寫信公開網全淚崩


李光洙《RM》最後一集!告別11年節目「連聲道歉」 8人手寫信公開網全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綜藝王子李光洙日前宣布告別主持了11年的人氣綜藝《Running Man》,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日前節目播出有他參與錄製的最後一集,任務也是為他量身打造,最後更公開了8位主持人的手寫信,光洙忍淚讀信的模樣也讓網友全都淚崩!

看更多:最後一集《RM》!宋智孝喊話李光洙「姊姊愛你」 媽媽曝驚喜

圖/ Running Man IG

由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等人主持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已經邁入第11年,中間曾經歷Gary、宋仲基等人退出,如今元老級成員李光洙宣布退出都讓大家十分不捨。事實上李光洙是因為去年遭遇嚴重車禍,身體無法負荷高強度的動作,因此為了健康必須忍痛下車。

圖/ SBS Youtube

韓國13日播出有李光洙錄製的最後一集,8人也寫下手寫信真情流露,金鐘國寫下:「雖然沒有辦法一起錄《Running Man》,但人生我們一起度過!要一直健康,這傢伙⋯⋯」與光洙情同姐弟的宋智孝則寫下:「只要想起我們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來,我愛你,光洙啊!」宛如大家長一般的劉在錫則溫暖寫下:「不用擔心我們,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圖/ SBS Youtube
圖/ SBS Youtube

最後光洙自己的手寫信則寫下:「成員們讓我可以在這裡,讓我感受到另外一個大家族,真的真的很感謝⋯⋯對不起⋯對不起⋯還是對不起⋯」連續3聲泣不成聲的「對不起」讓全場瞬間哭成一片,感傷的氛圍也讓陪伴著《Running Man》一起成長的粉絲們十分不捨。

圖/ Running Man IG

該集的隱藏任務是「跟光洙自拍」,獲得最多張自拍的可以獲得名貴的獎品,最後一名則要接受懲罰。不過光洙其實早已和製作組串通好,不僅由他親自挑選要送給成員們的禮物,為了避免有人受懲罰,光洙的任務是「讓大家的名次一樣」,最後他成功讓所有成員都是第一名,溫暖又美好的結局也讓許多網友淚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