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鬧不合!琳妲哽咽嗆「不爽很久」 蕾菈反應網推爆


反骨鬧不合!琳妲哽咽嗆「不爽很久」 蕾菈反應網推爆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透過搞笑、無釐頭的影片風格收到許多網友喜愛,團員眾多,也曾傳出不少不合的消息。日前反骨上傳新片,打給不在場的團員直言「不爽很久了」,實測對方的反應如何,沒想到蕾菈竟意外成熟又體貼!

看更多:反骨鬧不合!培根曝「被孫生封鎖真相」 網:小孩子?

圖片來源/琳妲IG

日前反骨在頻道上傳新片,準備來場電話惡整,分別由培根、琳妲、孫生打給其他團員或好友,向朋友發難說出「我不爽你很久了」,實測對方的反應如何。只見培根率先打給艾瑞絲,向對方抱怨片很難剪,不過艾瑞絲很快就發現是拍片惡整,開玩笑表示就算培根真的討厭她也沒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琳妲打給酒吧合夥人「蕾菈」,開始抱怨因疫情酒吧狀況很差等,累積到一定情緒後還邊講邊哽咽,最後大爆發直言不爽蕾菈。面對這個情況,蕾菈卻冷靜詢問琳妲,「那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不希望有任何人在溝通上有不舒服的地方」,溫暖又真心誠意想溝通解決問題,讓人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蕾菈表示從一開頭就知道在拍片,但還是希望能跟琳妲解釋電話中提到的內容,高EQ獲得全場人員稱讚!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注,紛紛回應,「一直以為蕾菈是很任性的,但是這個回覆完全讓我改觀,」、「蕾拉真的是一個很成熟的女生」、「高EQ蕾菈好暖」、「EQ高到爆表!對話真的很有溫度」、「遇到事情會好好溝通!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