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催眠!Up直播主「薰詩奈」發功 粉絲:看到自己的前世!


線上催眠!Up直播主「薰詩奈」發功 粉絲:看到自己的前世!

近期因應防疫政策,大家減少許多外出,宅在家的時間跟著變多,同時也讓網路直播等行業競爭力變高,直播主們的花樣也越來越多!日前Up直播主「薰詩奈」直播幫人催眠,過程全程曝光,網友驚呼「好像沒想像中恐怖」!

看更多:一起打槍!Up直播主「布咘」脫衣趴地上陣 邪惡視角曝光

圖片來源/薰詩奈IG

Up直播主「薰詩奈」除了經常開直播以外,本身也是個占卜師、國際催眠師,日前她在開直播時,線上替人進行催眠,在開始前引來不少粉絲直呼害怕,但仍忍不住跟著看直播!只見直播當中,薰詩奈背景放著令人放鬆的音樂,一步一步領著被催眠的人,溫柔又甜美的聲音,讓人放下心房跟著她走。

圖片來源/Up直播

催眠將近50分鐘的時間,被催眠的人認為自己看到了「前世」,令粉絲也覺得十分特別。直播中,被催眠的人表示自己得知前世是「水母」,過著沒有目標、依靠著父母的生活,因此在那一世學會的人生有目標,最後選擇來到這一世。

圖片來源/Up直播

而薰詩奈也提到,催眠不是真的睡著,是有意識的,因此不會被控制,只是用引導的方式,讓大家不用害怕,粉絲們看完後也表示,確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直播結束前,薰詩奈也邊唱歌邊和粉絲們互動,聊聊大家對催眠的看法,也聊生活上的大小事,讓粉絲們跟完直播感到心靈上的放鬆!

圖片來源/Up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