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曬出蓄鬍成果!履行與王力宏的承諾 笑稱:緊繃了


潘瑋柏曬出蓄鬍成果!履行與王力宏的承諾    笑稱:緊繃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近期因為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人都只能乖乖待在家裡落實防疫,而擁有「亞洲流行音樂之王」之稱的王力宏在2日時也改變過往形象,留了長髮、蓄鬍,當時藝人潘瑋柏曾跑到該貼文底下說道「我也要留」,近日便履約曬出近照,曬出自己的蓄鬍進度。

看更多:曾經歷「確診疑雲」!王力宏經紀公司透露「去美國打疫苗」主因

圖片來源:willpan23

先前王力宏曾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的他把頭髮留長並且綁起髒辮,膚色也呈現小麥色,配上滿臉的鬍子及花襯衫,格外有特色,當時還有網友笑封他是「台版基努李維」,當時藝人潘瑋柏便在貼文底下留言放話「我也要留」,被粉絲調侃「說說而已哈哈」、「要說到做到喔」、「記得發文給我們看」。

圖片來源:wwangleehom

不料昨(12)日晚間潘瑋柏便分享出自己的近照,畫面中他穿著黑衣戴黑墨鏡,不改其風格,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履行當初與王力宏的約定,秀出自己多日累積起來的蓄鬍成果,當中不論是嘴唇上方、下巴以及臉頰兩側皆長出了些許的鬍鬚,並在內文寫下:「『要刮好別人的鬍子,先刮好自己的』。還記得這個經典廣告台詞嗎?」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圖片來源:willpan23

貼文一出後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是瘦了還是角度問題,鬍鬚不錯」、「要不要這麼像李帝勳」、「別刮,現在這樣比較MAN」、「OMG!你真的留鬍子了」、「有點像KID」、「記得潘帥第一部的經典廣告!記得潘帥第一部的經典廣告!」,而王力宏也在留言處認證「Bro!你果然說到做到」,潘瑋柏則忍不住笑回:「留不出來,緊繃了」,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willpan2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