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變殭屍!最新動畫《What If…》預告釋出 顛覆漫威宇宙


美隊變殭屍!最新動畫《What If…》預告釋出 顛覆漫威宇宙

漫威影集《洛基》(LOKI)日前終於在Disney+上架,一推出就獲得不錯的迴響!同時也宣布將在今年夏天播出全新動畫《假如…?》(What If…?),作品融入各個超級英雄,不過顛覆了我們原本熟知的漫威宇宙劇情,像是「黑豹反派」拯救鋼鐵人、美國隊長女主角成為血清戰士等,發掘不同故事的可能性!另外,動畫也找來飾演英雄的演員們替這部作品進行配音!

看更多:用藥成癮!李小龍生前「秘密信件」曝光 老婆還托好友運毒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假如…?》預告片上週五(9日)正式釋出,這部動畫以「如果漫威電影世界的主角選擇不同的走向,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為宗旨,兩分鐘的預告可以看到《黑豹》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拯救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美國隊長舊情人佩姬卡特變身「卡特隊長」、美隊殭屍等,同時雷神索爾、蜘蛛人、浩克、奇異博士等經典復仇者角色,都融入其中。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2018年9月漫威影業宣布要替迪士尼旗下新串流媒體平台Disney+開發多部影集,其中一部就是全新系列動畫《假如…?》,由A·C布拉德利創作並擔當首席編劇,布萊恩·安德魯斯執導,預定將在今年8月11日首播,第一季共10集,屬於漫威電影宇宙(MCU)第四階段,同時第二季也正在製作中。

圖片來源:IMDB

另外預告也可以看到,動畫角色都與飾演漫威英雄的演員們樣貌幾乎一樣,非常有親切感,還找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薩諾斯」喬林布洛林(Josh Brolin)、已故影星「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人參與配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