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高鐵直播」被罵爆!T妹護航:公共場合本就要包容


法拉利姊「高鐵直播」被罵爆!T妹護航:公共場合本就要包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藝人法拉利姊(張婷婷)在11日搭乘高鐵時,因為在車內開直播時聲量過大,好幾次被高鐵的工作人員勸說,但婷婷依舊繼續直播,甚至還越講越激動,引起了不少爭議!而T妹也對此發聲,替法拉利姊抱不平,甚至還直呼,「高鐵常一堆小孩、全家大小出遊、同學們咆哮叫來叫去那才是吵!」認為現在人缺乏判斷能力,只為「罵而罵」,引起了不少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范瑋琪「中英夾雜懺悔」文法錯誤被紅字修改!網紅「T妹」直批無限上綱霸凌:糾正個屁呀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法拉利姊11日搭高鐵要南下,沒想到她發現自己錢包裡面的一萬元被偷走,便在車廂內開直播,只是情緒比較激動,所以音量稍微過大,被高鐵人員多次勸導請她小聲一點,希望她可以顧及到其他乘客的感受!法拉利姊當下聽了非常生氣,直接回高鐵人員說,「我是大吼大叫嗎?人家也沒來跟我講啊!我也是輕聲細語的講啊!」還罵髒話說回程不搭高鐵了,遭到許多網友痛批,不少人都認為婷婷這樣的行為相當自私,引起了網友們的撻伐。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後來T妹在看了法拉利姊的直播之後,她認為根本沒有這麼嚴重,並指出「我不像死魔人有耳背,我還刻意去看法拉利姐直播,她的聲音還好...」,認為法拉利姊就算是生氣,也還是刻意壓低聲量,也沒有過度高亢或是大吼大叫,「很訝異只是講話也被檢舉」。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接著T妹也指出,「高鐵常一堆小孩、全家大小出遊、同學們咆哮叫來叫去那才是吵!」她也認為,「高鐵並不是給人睡覺的地方,不像坐飛機有睡覺時間必須安靜。坐高鐵如果別人只是一般講電話或聊天聲量,並沒有大聲吼叫,憑什麼要人小聲?公共場合本來就要禮讓與包容!」也非常心疼法拉利姊被偷了一萬元這件事,並強調「人家丟了一萬元還火上加油,我極度討厭偽君子,自私魔人卻總是莫名指責別人!」

圖片來源:T妹臉書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最後,T妹也表示,「我見過法拉利姐,他人極度友善好相處,也非常懂得禮貌與包容,相信他如果是後面的乘客,聽到前面有人掉一萬跟別人訴苦,他絕對不會給人家雙重打擊!」也認為現代人都缺乏判斷能力,都是為了「罵而罵」,「自私的正義魔人,才搞不清楚什麼是真正的擾民」。

圖片來源:T妹臉書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