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藥成癮!李小龍生前「秘密信件」曝光 老婆還托好友運毒


用藥成癮!李小龍生前「秘密信件」曝光 老婆還托好友運毒

傳奇武打巨星「李小龍」(Bruce Lee)靠著截拳道紅遍全球,被譽為「綜合格鬥之父」,1973年7月20日不幸猝逝在豔星丁佩床上,有關他的死因至今依然眾說紛紜!隨著李小龍離世邁入第48個年頭,英國媒體最近就披露多封「秘密信件」,指他生前不僅藥物成癮,古柯鹼、大麻、迷幻藥樣樣來,更必須靠著「吸毒」讓自己更融入角色!

看更多:NBA總冠軍賽/「字母哥」屠殺禁區狂轟41分 率公鹿打爆太陽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太陽報》上週報導,李小龍生前從1969年到1973年猝逝為止,寫給動作演員勞勃貝克(Robert Baker)40封信件,信中顯示他透過對方取得包含古柯鹼、大麻、迷幻藥(LSD)等毒品,甚至1972年在香港拍攝《龍爭虎鬥》時要求貝克運送,好讓他可以吸食古柯鹼,幫助進入新片的角色中!這些信都證實了李小龍對毒品有極高的依賴。

圖片來源:IMDB

《太陽報》還指出,李小龍的妻子琳達(Linda Lee Cadwell)曾在1973年4月14日代他寫信給勞勃貝克索取毒品,還提到:「不要擔心他使用古柯鹼,他不會過量的」,沒想到一個月後,李小龍就在片場因「腦水腫」出現呼吸困難、癲癇等狀況,還陷入昏迷,雖然最後康復了,未料兩個月後卻在豔星丁佩的床上身亡,當時驗屍解剖也發現他的胃部有少量大麻。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IMDB

據悉,勞勃貝克過去曾和李小龍合拍《精武門》(Fist of Fury),而這批親筆信在跳蚤市場被發現,並即將在美國進行拍賣,價格上看16萬英鎊(約640萬元台幣)。德州達拉斯「Heritage Auctions」拍賣會發言人表示:「李小龍是有史以來最有影響力的武術家,更是20世紀的流行文化偶像,這些信件顯示了他藏有一個爆炸性的秘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