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只用清水洗澡 網紅「Nana Q」代言洗髮乳遭網轟:自打臉?


自稱只用清水洗澡  網紅「Nana Q」代言洗髮乳遭網轟:自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先前以拍攝自己一天「超自律生活」爆紅的網紅Nana Q,曾多次強調自己只以清水洗澡,但近日她曾為洗髮產品代言的事件又遭網友挖出,質疑她有造假嫌疑。

看更多:臥床側躺雙球炸出! 「泥泥學姐」火辣黑馬甲包不住 網酸:P的太扯了

Nana Q相當崇尚極簡生活風格,因此她時常在YT和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早上不賴床,起床後做一個簡單的10分鐘運動,以及不管是否外出都會換上外出服辦公,以提升自己的做事效率。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 Q YT

此外Nana Q透露自己衣櫃中只有25件衣服,既環保也節省挑衣服打扮時間,加上自己不保養不化妝的生活習慣,讓她只要「3分鐘」就能出門。此外她「只用清水洗澡」一事也引起了相當大的話題,Nana Q 表示自己唯一用的清潔產品只有一塊「洗髮餅」,同時也相當推崇只用清水清潔身體的生活方式。

圖
圖片來源/Nana QIG

但日前Dcard上卻有網友發現,Nana Q竟然為洗髮產品代言,讓不少人好奇表示她不是強調自己只用洗髮餅,那為何突然又冒出了洗髮精,底下網友也留言:「可能代言費真香吧」、「沒什麼好糾結的,反正真相也沒人知道」、「有點不能接受…」

wj6
圖片來源/ Dcard
Nana Q
圖片來源/ Dcard
圖片來源/ Dcard
圖片來源/ Dcard

但也有粉絲替她緩頰表示,這個洗髮業配是年初接下的,有可能是半年過去用完後才開始使用這塊洗髮餅,前後並不矛盾,也呼籲大家尊重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更不要使用人身攻擊。

此外Nana Q也曾陷入「衛生紙」風波中,她曾表示經過觀察後發現,衛生紙造成的垃圾量相當龐大,因此自己擤鼻涕和上廁所只用紗布巾,但卻被網友發現年初PTT上曾有一名也叫「nanaq」的用戶發文徵求衛生紙代購,而事後Nana Q本人也親自出面闢謠,表示自己沒有PTT帳號,強調非本人所發的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