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莫德納變身「萬磁王」?賴銘偉媽接種實測拍片嚇傻:是真的耶 


打完莫德納變身「萬磁王」?賴銘偉媽接種實測拍片嚇傻:是真的耶 

最近馬來西亞傳出有民眾在施打完疫苗之後,手臂竟產生了磁力,讓民眾可以直接用手吸附鐵製的湯匙、刀叉,讓人驚呼連連!後來也傳出台北汐止也有一位婦人打完莫德納疫苗,手臂也是可以吸附鐵叉子,讓外界都相當好奇,施打完疫苗之後真的會變身「萬磁王」嗎?而歌手賴銘偉也在近日曬出媽媽「手臂吸附鐵湯匙」的畫面,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是一般人的2倍!徐凱希「取卵43顆」曝凍卵過程:自己好像青蛙

圖片來源: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媽媽目前已經施打完莫德納疫苗第二天,加上先前曾聽說施打完莫德納「手臂會吸鐵」,讓他也非常好奇「媽媽會不會也變成萬磁王」,於是就拿媽媽的手臂來進行實測,沒想到貼出照片之後,讓大家看到媽媽手臂上確實緊緊吸附著一支鐵湯匙,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感到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賴銘偉臉書

後來,賴銘偉又曬出媽媽實測手臂吸湯匙的影片,在畫面中可以聽到他不斷驚呼「是真的耶!是真的耶!」,不過他也不確定這到底是媽媽打完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還是是夏天太熱,流汗造成手臂黏黏的,而讓湯匙暫時黏在手臂上,他也逗趣的問網友們,「大家有試過嗎?」還幽默的加上Hashtag「#莫德納手臂 #吸力還是黏力」引起不少網友們注意。

圖片來源:賴銘偉臉書

網友們看到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另一手吸的起來嗎?好怪異!」、「老媽兩針下去,家裡的鐵鍋子是不是要綁起來,不然煮菜都麻煩」、「我看外國影片好像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不知道為什麼?」、「我爸跟我姨丈也都可以ㄟ~而且是要在打針的地方才行,在手臂其他地方都吸不住」、「好多人這樣」、「我也試了!是真的」。

圖片來源:賴銘偉臉書

不過,對於打完疫苗手臂有磁力一事,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英國物理學家Michael Coey表示,這是胡說八道,「若人體要產生磁力道能吸附金屬物品,體內就必須要有大約一克的金屬」,打臉這些網路謠言!而指揮中心在記者會上也表示,「無法解釋這種現象」,指揮官陳時中甚至笑說,「還是找一個人來吸吸看?」讓外界都相當關注這件事情。

圖片來源:賴銘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