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般人的2倍!徐凱希「取卵43顆」曝凍卵過程:自己好像青蛙


是一般人的2倍!徐凱希「取卵43顆」曝凍卵過程:自己好像青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藝人徐凱希當初以藝名「鴨子」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也在參加了第一季《超級星光大道》之後,成功獲得許多關注,至今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大家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她也坦言自己在2020年時做了凍卵手術,希望讓自己在35歲後能不受生育困擾,不料凍卵的文章後來引起網友們廣到迴響,她便再度發文跟大家分享過程,甚至透露自己「取出43顆卵子」,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徐凱希罕見脫了!錄《愛玩客》換比基尼大秀「緊實6塊腹肌」 網看傻:要長針眼了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去凍卵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的決定」,並跟大家說明,事先要算準經期,預約月經第一天去做諮詢,「開始諮詢後即會開始施打排卵針,也會進行抽血檢查,還有超音波檢查」,沒想到檢查時操作人員對她說,「妳的濾泡很多,子宮活性算高,沒有意外應該可以取到蠻多的!」當時她對於卵子的數量也沒有什麼概念,「只覺得聽到這個消息信心大增了許多」。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隔了一個星期後回診,醫生便告訴徐凱希已經可以取卵,「所以當天馬上就打了破卵針,安排後天進行取卵,動手術的過程非常快,只花了20分鐘就取卵完畢,等到麻醉退掉、用餐休息完畢之後,就可以看自己的取卵報告了!」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當時,院方人員向徐凱希表示,「徐小姐,您的卵數非常的可觀,妳取了43顆卵子,一般人有20顆就算很多了!最後可用的顆數我們會再跟您報告喔!」這一番話,讓徐凱希自己也驚訝不已,「蝦米!我居然取了43顆,我瞬間覺得自己好像青蛙!但也很開心,手術非常的成功」,而且最後確認可用的顆數「總共是38顆」,讓她自己也很意外身體居然如此健康。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後來徐凱西也分享了一些跟取卵相關的知識給網友們,像是凍卵的費用,「每間醫院診所的費用不大相同,但大多落在10~15萬之間,建議大家可以選擇自己覺得可靠的診所醫院諮詢費用。(其中不包含每個月的冷凍保管費)」,還有過程中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盡量不要熬夜,菸酒類也不要接觸,每天定時吃維生素D和Q10,每天喝2000c.c的水也是必須,會讓卵子的品質更好!」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最後她也強調,「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選擇,我選擇了我認為值得的事情,讓我的人生沒有留下遺憾,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值得分享的事情!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予所有女人們勇氣,一起當一個愛自己的女人!」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覺得相當勵志,也非常謝謝她的經驗分享。

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