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副作用?網紅打完疫苗上杯升級 「A→C」開心曬球!


另類副作用?網紅打完疫苗上杯升級 「A→C」開心曬球!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許多民眾都盼望能盡早接種疫苗、抵擋疫情,不過施打疫苗也產生許多副作用,像是頭暈、發燒、疲倦、注射部位疼痛等,但國外一名網紅艾爾瑪薛(Elle Marshall)卻在注射輝瑞BNT後,胸部意外地從A罩杯升級成「C罩杯」,讓她笑得合不攏嘴,還將過程都貼在TikTok,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台灣之光!謝淑薇溫網奪冠卻「不能進東奧」 網爆內幕:被網邪搞掉

圖片來源:tik tok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網紅瑪薛5日在tik tok分享影片,提到自己接種輝瑞BNT疫苗的副作用,她說:「我的人生一直都過著只有A罩杯的日子,但自從注射輝瑞疫苗一到兩週之後,我發現我的胸部居然脹大了2個尺寸」,讓她又驚又喜!現在變成性感的C罩杯也讓她相當困惑,在影片寫道:「我真的很想知道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tik tok

影片一出短短一週就湧入超過170萬網友觀看,不少人笑稱:「這是打疫苗最大的誘因」,也有人表示自己出現一樣的副作用,有胸部腫脹、疼痛的情況發生,直說:「真的!我本來只有A罩杯,現在也變成C了!」,但多數人都認為這也許只是短暫的現象,也質疑疫苗可能會影響女性生理期、賀爾蒙,或生育等問題,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太陽報》還報導,英國醫師賈維斯博士(Sarah Caroline Jarvis)表示,目前雖然沒有科學證據指出,疫苗是否會影響生育狀況,但英國1.3萬名女性注射新冠疫苗後曾反映生理期出現變化,不過她也認為,就算沒有施打疫苗,無論是經期改變或是胸部變大,都是女性很常見的狀況,稱「網路上說胸部尺寸改變」很可能只是巧合,或是心理作用。

@ellemarshalll

i was confused what was happening xx #GetGrafting #foryoupage

♬ original sound - Chips99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