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卡不停」!主辦單位道歉「非常遺憾」 提供退款+1大補償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卡不停」!主辦單位道歉「非常遺憾」 提供退款+1大補償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10日晚間舉行2021年《聖所 FINALE》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斥資4000萬重金打造舞台燈光及視覺特效,吸引全球20萬名歌迷觀看。沒想到卻有大約1萬5千名粉絲發生卡頓狀況,紛紛表示「全程都在卡」,湧入他的臉書要求退費,目前主辦單位也已道歉回應了!

看更多: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延期」 新歌暖心喊話歌迷!

照片來源: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聖所FINALE》終點站整場演唱會從編排到舞台、燈光、服裝、曲目安排,甚至視覺特效都再次升級,光從搭景、測試、彩排到正式直播,前後共花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執行,不過最後卻技術狀況卻大出包,讓他坦言:「這一路走來確實很多挑戰要去面對、去克服,太不容易了。」

針對演唱會的技術疏失,林俊傑所屬的JFJ Productions回應:「針對此次串流平台合作方SISTIC的嚴重失誤,我們深表遺憾與失望。這個線上演出,光內容和創意企劃就籌備了一年多,為了確保能夠完善《聖所FINALE》終點站的線上觀眾體驗,我們除了在所有視覺、聽覺的表演內容上不斷調整,這幾個月也多次攜手Isotope Productions與各平台進行測試和溝通」,並承諾「我們感到很抱歉也會認真檢討」。

照片來源:JFJ Productions提供

這次演唱會的串流平台SISTIC則回應:「儘管我們做了最好的準備,包括進行壓力測試,負載測試和滿足雙倍的預期帶寬需求,但 SISTIC 與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遇到了無法預料的問題。我們立即進行了調查,但未及時給以令人滿意的方式解決。」

SISTIC承諾將將向所有受影響的顧客提供退款,所有購票者也有機會再次觀看完整的JJ 林俊傑《聖所 FINALE》終點站線上演唱會,後續將由客服團隊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更多詳細資訊,並對林俊傑的粉絲致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