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延期」 新歌暖心喊話歌迷!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延期」 新歌暖心喊話歌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正如火如荼準備即將到來的首場線上售票演唱會—《聖所FINALE》終點站。而為了演唱會,JJ也為歌迷們獻上全新驚喜單曲〈裹著心的光〉,希望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勇氣及力量,傳達給一直以來支持著JJ的歌迷們—「因為有著這些裹著心的光,《聖所》才更完整。」全新單曲〈裹著心裡的光〉將於6/9 0 am (GMT +8)在全球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此外,《聖所FINALE》終點站演唱會因疫情升溫將延期至 7/10。

看更多:林俊傑「線上演唱會」日期曝光 限定周邊賣完就絕版!

一向「寵粉」的JJ也推出全新單曲—〈裹著心的光〉,不僅是JJ送給歌迷們的禮物,更為《聖所》系列巡演寫下完美總結。而這首歌以JJ的視角,描寫他眼中每一位參與過《聖所》的觀眾們,因為舞台之所以發光,都是因為有著這些愛做他最堅強的後盾,也照亮了他。JJ表示:「在我最脆弱的時候,聖所的舞台為我照亮了一束光,而我與歌迷們也一起共創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每個感動!」他也表示《聖所》回憶會一直陪伴著他,走過未來面臨的美好與困境。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延期」 新歌暖心喊話歌迷!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這次演唱會總成本高達近四千萬的製作成本,重新打造兼具大氣與高科技質感的全新舞台!利用Virtual Production技術來創造整體視覺背景,結合XR超現實環境以及實景陳設,「聖所FINALE」的舞台不僅以UNREAL ENGINE還原聖所實體舞台的細緻搭建,燈光更全程採DMX模式營造真實感;演出編排上,JJ彷彿穿梭不同時空的表演模式,將讓觀眾有著如同親臨現場的體驗感,予以超乎想像的驚喜!這次的演唱會,可說是重砸成本將線下舞台重新還原搬到線上,購票的樂迷們即使在家透過螢幕觀賞,仍有著身歷其境的聲光享受!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延期」 新歌暖心喊話歌迷!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此外,最近因疫情幾乎都在家的JJ,呼籲除了減少外出、做好消毒衛生之外,也希望大家記得保持好自己的狀態,在家也能找到自己的樂子。他分享自己在這段期間幾乎都待在家裏工作,尤其是為《聖所FINALE》做準備,也努力完成更多新的音樂作品,把對大家的想念轉化為工作的動力,自嘲「工作狂」上身!最後他也表示:「現在最期待的事就是7/10跟所有全球的觀眾們在線上相見!」笑說在此之前,就請大家在家複習舊歌,也準時6/9 0 am(GMT +8)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收聽JJ的全新單曲〈裹著心的光〉,MV則於2 pm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