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網美微博突出現奇怪PO文!被指「喜歡做別人小三」:你們沒好下場


千萬網美微博突出現奇怪PO文!被指「喜歡做別人小三」:你們沒好下場

中國自媒體漸趨發達,不少熟悉美妝的女生都成為網美,在微博、抖音等社群媒體人氣均十分高漲。不過,有一些網美的感情事也受到高度關注,像最近一名在微博中擁有千萬粉絲的美妝博主「kimmy大姐姐」,近日突然PO出一則貼文指她「和小三約會」讓老公從頭綠到腳,惹來外界猜測。

看更多:網紅驚爆連劈5人「男女通吃」!男友狂列17項證據:堪稱毀三觀大片

圖/kimmy大姐姐微博

網美「kimmy大姐姐」是大陸知名時尚美妝博主,不時在網路上分享旅遊、美食、時裝、彩妝等資訊,也介紹時髦穿搭等,讓她在微博上有超過1千1百萬的粉絲追蹤數。本來對她印象只是時尚網美,外界對她的感情生活、是否已婚等都不知情。

圖/kimmy大姐姐微博

不過,在今(11)日凌晨她微博突然更新了一則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貼文。內容包括5張圖片,以及文字「奸夫淫婦,你們沒好下場」。網友懷疑是「Kimmy大姐姐」的丈夫使用她的微博帳號,來讓事件曝光,以及為自己抱不平。

圖/翻攝自微博

從第一張對話截圖中可見,對話中的女方和「kimmy大姐姐」微博的頭像是同一張照片。「kimmy大姐姐」和一名「疑似奸夫」的男生在微信曖昧對話,男生親密地說:「我愛你唷,佳,妳是最棒的」,女方甜回「你比我更棒」。而截圖上面則被人加上「奸夫淫婦,不要臉,搞別人老婆」、「淫婦不顧家」等字樣,

圖/翻攝自微博

另有三張「kimmy大姐姐」和同一名男生的合照,其中一張男方更親密地從後面緊摟著穿著低胸吊帶黑色連身裙的女方。這些合照都被人後期加工過,有一張照片中他們的臉孔畫上X,有些被加上「賤男賤女」、「如此喜歡做別人小三」等字樣,意指「kimmy大姐姐」出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這則神秘的貼文出來後,受到不少中國網友議論紛紛,不過數小時後這則貼文就被刪除了,但貼文仍被截圖並活躍於陸網中。被指出軌的「kimmy大姐姐」到現時為止,也沒有作出任何相關回應,讓事件仍然是一個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