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驚爆連劈5人「男女通吃」!男友狂列17項證據:堪稱毀三觀大片


網紅驚爆連劈5人「男女通吃」!男友狂列17項證據:堪稱毀三觀大片

中國網紅「矮子戰士」長相十分甜美,不過日前她卻被男友爆料劈腿5人以上,甚至是「男女通吃」,可以同時進行多段感情關係,並以長文寫下矮子戰士的劈腿行徑,呼籲網友擦亮眼鏡交友,誇張的行徑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超兇網紅「泥泥學姐」宅家打遊戲!長輩無處安放「直壓筆電」 網友全暴動

圖/ 翻攝自微博

一名暱稱為「不川一富」的網友日前在微博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寫下長文,指控網紅「矮子戰士」在交往1年內就劈腿至少5人,「有精神出軌也有兼顧肉體出軌,其中有男有女」,照片中不僅整理了證據以及時間線,更表示:「跟她在一起,除了被渣以外,還會額外享受一個PUA套餐」。

圖/ 翻攝自微博

指控中也提到矮子戰士曾謊稱去朋友住的酒店「喝酒吹冷氣」,但其實是去見劈腿對象,明明是男友訂的民宿卻說是自己訂的,「您這邊叫我花錢提前飛過去,另一邊玩失蹤冷暴力其他人?再另一邊跟別的男人短信聊天?給別人分享老子訂的民宿加上你的自拍照?」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川一富甚至聯絡了矮子戰士的父母,不過對方家人的回應也是毀盡三觀,讓他傻眼表示:「說自已是雙,背地裡搞男又搞女就算了,還同時pua五六個,今年堪稱毀三觀大片,以後看這人繞路走簡直侮辱姬圈。」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矮子戰士則透過個人微博反駁:「公道自在人心,我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都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不是您買幾個營銷號惡意誹謗就能達到想要報復的目的,我在必要時候會採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然而不川一富也發出5點聲明駁斥「本人沒有買過任何營銷號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