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Youtuber了? 愛莉莎莎曝「學霧眉」想考證照:要徹底轉行!


不當Youtuber了? 愛莉莎莎曝「學霧眉」想考證照:要徹底轉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TR愛莉莎莎先前曾因多次失言而鬧出風波,而近日她也曝光自己有了新計畫,如果考到證照的話就打算徹底轉行,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網友故意唱「我問天」遭肉搜公布個資! 陳沂狠酸雞排妹:沒讀過大學膩?

前陣子肺炎疫情嚴峻,愛莉莎莎就曾失言說出「萬華毒窟」等字眼,她當時表示自己住在疫情算是嚴重的萬華,因此變得哪都不敢去,甚至連電梯都不敢坐了。

前陣子肺炎疫情嚴峻,愛莉莎莎就曾失言說出「萬華毒窟」等字眼,她當時表示自己住在疫情算是嚴重的萬華,因此變得哪都不敢去,甚至連電梯都不敢坐了。  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責她用詞相當不妥,頗有獵巫萬華人的感覺,紛紛砲轟她:「那就滾出萬華」、「萬華還真的不歡迎你」、「求你搬走拜託了」。事後愛莉莎莎也緊急修改貼文,改成「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無奈表示「有些人就是比較prefer經過包裝的字眼」,再度引發不小爭議。  除此之外,疫情期間愛莉莎莎仍風波不斷,她也曾在與黃氏兄弟的直播上脫口抱怨最近「救護車聲音很吵」,甚至更加碼表示「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遭到大批網友痛斥她毫無同理心,紛紛到其IG下出征。  而失言風波過後,愛莉莎莎近期的版面也相當平靜,因此也有不少粉絲好奇她最近的計畫,因此她昨天發文表示:「最近很常有人問我都在幹嘛?答案是:『學霧眉!』」,也表示因為自認美感還算不錯所以才開始接觸這項技術。  但愛莉莎莎仍直呼霧眉真的很難,所以目前正在努力學習中,更透露:「等到我考上證照 再正式開業吧!」、「大家就可以來給我做眉毛了,徹底轉行」。  不少粉絲得知後相當開心,紛紛好奇詢問:「真的可以預約給你做嗎」、「等你開業我要報名!」、「男生也可以霧嗎」、「霧眉是真的難,支持你!」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責她用詞相當不妥,頗有獵巫萬華人的感覺,紛紛砲轟她:「那就滾出萬華」、「萬華還真的不歡迎你」、「求你搬走拜託了」。事後愛莉莎莎也緊急修改貼文,改成「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無奈表示「有些人就是比較prefer經過包裝的字眼」,再度引發不小爭議。

除此之外,疫情期間愛莉莎莎仍風波不斷,她也曾在與黃氏兄弟的直播上脫口抱怨最近「救護車聲音很吵」,甚至更加碼表示「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遭到大批網友痛斥她毫無同理心,紛紛到其IG下出征。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而失言風波過後,愛莉莎莎近期的版面也相當平靜,因此也有不少粉絲好奇她最近的計畫,因此她昨天發文表示:「最近很常有人問我都在幹嘛?答案是:『學霧眉!』」,也表示因為自認美感還算不錯所以才開始接觸這項技術。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但愛莉莎莎仍直呼霧眉真的很難,所以目前正在努力學習中,更透露:「等到我考上證照 再正式開業吧!」、「大家就可以來給我做眉毛了,徹底轉行」。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不少粉絲得知後相當開心,紛紛好奇詢問:「真的可以預約給你做嗎」、「等你開業我要報名!」、「男生也可以霧嗎」、「霧眉是真的難,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