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道歉「想多給元元鏡頭」!網砲轟:是你想搶鏡才跑過去


李妍憬道歉「想多給元元鏡頭」!網砲轟:是你想搶鏡才跑過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最近難得上《小明星大跟班》展示自己的夜店戰袍,沒想到居然在幫忙元元換靴子時發生了意外,讓她成了眾人眼中的惡女!她原本是非常熱情的想要幫忙對方脫下靴子,不料一不小心直接把元元從椅子上拖了下來,讓對方重摔在地,事後李妍憬趕緊道歉也在臉書發文解釋,仍引起網友瘋狂痛批!

看更多:前輩遭出征!元元急聲援「跌倒是意外」 李妍憬:我不80新人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李妍憬在臉書發文寫道,「我本意是要幫忙元元 ,因為我鞋子要借她,又有男生要過去脫,但我事先沒注意到靴子有拉鍊,還有節目我們事前都會Re過,事後我一直對元元道歉,跟她說想說多一些鏡頭給她,怎知摔了下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李妍憬也提到當下其實她自己也嚇到了,她也趕緊跟元元道歉,「而影片剪完呈現的是大家看到的這樣效果。誰會故意想讓人受傷呀?」並且強調,「我只想說,欺負霸凌這種事,更不是我李妍瑾的作風!該說的我一次說完,大家愛罵就罵吧!概括承受」。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不過網友們似乎對於李妍憬的解釋不買單,依然繼續留言表示,「哦,只想問妳幾歲了?不知道這樣子,萬一嚴重會導致一個人癱瘓嗎?妳大腦何在?」、「你也試試看被我們拉摔下來傷尾椎看看!反正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管有意無意 元元確實摔了下來,而且這種摔法很危險!其實就直接道歉就好,大家還會覺得你是敢做敢當、大器的老妹」、「看了覺得好心疼,這樣摔,妳怎麼在當下還笑得出來」、「鏡頭本來就一直在她身上,是你想要多一點鏡頭才跑過去吧?」、「過失至死,過失傷害,真的都不是故意的」。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元元後來也有發文替李妍憬解釋,「跌倒真的就是個意外,大家都不會希望有人受傷,而且事後妍憬姊一直關心我也跟我道歉很多次,她私底下人也很不錯很幽默很好笑,重點是我真的真的沒事!沒有人會想惡意害人,想讓這種事情存在!希望大家理性一點!」讓網友們相當心疼元元。

圖片來源:元元臉書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