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親製「地獄Pizza」!8種地獄食材不忘「三色豆」:終於瘋了


視網膜親製「地獄Pizza」!8種地獄食材不忘「三色豆」:終於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近期全台掀起一陣「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的開香風潮,讓極度討厭香菜的網紅「視網膜」陳子見不堪其擾,繼先前的「剩粉」披薩,昨日他更親手製造出「地獄Pizza」,加入各種民眾討厭的食物,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視網膜點披薩「不要香菜皮蛋豬血糕」 開箱照曝光網笑炸:剩粉了!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視網膜於10日更新YouTube頻道,提到自己因為近期受到「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一連串的食物霸凌,已經被逼迫到出現了反社會人格,便決定製作一款地獄口味的披薩,食材包括了網友多次點名的8種食材,分別是三色豆、香菜、皮蛋、青椒、秋葵、茄子、起司以及芋圓。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在經歷一連串讓視網膜難忍的製作過程後,集結8項食材的「終極反社會披薩」終於完成了,視網膜也鼓起勇氣在鏡頭前嘗鮮,在吃之前視網膜就已經忍不住皺起臉來猙獰的表示:「好那個喔,果菜汁的味道」,沒想到吃下第一口後,他反而眼睛發亮誇讚:「滿好吃的耶」,甚至還誇讚芋園跟皮蛋的口感融合再一起了,就連討厭的香菜味也被三色豆的味道給蓋掉,使他多嚐了幾口後直呼「真的還不錯」。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也因為口感意外的不錯,視網膜也邀請其他工作人員來一起品嘗,等到對方吃了一口表示:「我覺得滿好吃的耶」,視網膜才吐露真心話直呼:「超難吃、超噁心,根本不是人類吃的東西」,原來視網膜之所以會給出正面評價,為的就是誘惑其他人來品嘗這地獄般的味道。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升級版的地獄Pizza影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搞笑留言:「義大利人已經準備提告了」、「必須將這個比薩從地球上殲滅」、「加個鳳梨可以達到義大利觀眾投訴的效果」、「我到底看了什麼」、「當我看到這個企劃時,我腦海只飄過一句『視網膜終於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