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點披薩「不要香菜皮蛋豬血糕」 開箱照曝光網笑炸:剩粉了!


視網膜點披薩「不要香菜皮蛋豬血糕」 開箱照曝光網笑炸:剩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網紅「視網膜」陳子見時常表示自己討厭香菜,沒想到近期全台掀起一波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的開箱熱潮,讓他一直受到娛樂圈好友狂Tag。1日才上傳影片的他,試吃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及無香菜版,3日又再度出披薩的開箱照,再次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炎亞綸開吃「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視網膜狂被點名爆氣:三年內不見面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為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的主播,是著名的討厭香菜的網紅之一,1日時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必勝客推出「香菜豬血糕皮蛋」口味的披薩,大膽邀請視網膜試吃:「可以讓討厭香菜的視網膜,從此愛上香菜!」但視網膜光是打開就已經崩潰,直喊:「看你們要去廁所、陽台吃都可以!」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沒想到今(3)日視網膜再度PO出一張開箱照片,並附上逗趣內文:「我要一個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然後不要香菜皮蛋豬血糕。」只見照片中,披薩餅皮上一片金黃,上面則撒上滿滿的花生粉,然而原本應有的香菜、皮蛋、豬血糕全部都消失,他還稱讚道:「這樣就對了,最完美的披薩,看起來超級好吃。」此外他更開心表示:「從今天開始,我相信這個世界仍然有光明,邪不勝正。」

標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貼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搞笑回覆:「如果夾層內有香菜呢」、「這是大型蛋塔吧」、「這到底是認真訂的還是批(P)掉上面原本的啦,笑瘋」、「剩粉了」、「加上麻糬就變成客家麻糬披薩」。而先前被炎亞綸Tag時,視網膜曾回應:「人神共憤,我們3年內不能見面,要等臭味冷卻」,這次炎亞綸也在貼文底下留言:「那我可以要一個沒有皮蛋的嗎?」,釣出視網膜答覆:「你已經被媒體封為「香菜大使」了,皮蛋你就概括承受吧。」笑翻一片網友。

標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