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香香辣穿吊帶比基尼!炸出「超兇巨球」 網暴動:噴鼻血了!


張香香辣穿吊帶比基尼!炸出「超兇巨球」    網暴動:噴鼻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香香.jpg
張香香

網紅張香香因擁有姣好的身材以及動人的美貌,曾以「年度無名正妹」在網路上爆紅,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近日她在IG曬出多張大尺度的比基尼性感辣照,誘人身形嶄露無疑,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更多:無名女神西裝戰袍!「深V開到腰」秀深溝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網紅張香香,曾因為在桃園飲料店打工當店花而爆紅,在2012年時被選為無名小站十大正妹,也曾上過知名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國光幫幫忙》、《綜藝大熱門》等節目,此外她也因為時常分享性感美照,還擁有「奶溝正妹」的外號,至今 IG累積高達60多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曬美照的張香香,9日在IG上PO出比基尼美照,畫面中的她身穿一件全黑的吊帶泳衣,纖細的腰身脫穎而出,白皙的肌膚也因此顯得格外動人,胸前的豐滿巨球更是兇到直接炸出來,火辣的裝扮讓人看了大噴鼻血,就連張香香也忍不住驚嘆:「這泳裝不要太美!」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貼文一出後讓許多網友都因為張香香的火辣身材而暴動了,吸引4近萬人狂讚,紛紛高喊:「太辣了啦,到底吃去哪裡」、「是你不要太美」、「真的是怎麼穿都美」、「是香香美,不管穿哪套都是辣」、「這一般人真的駕馭不來」、「我覺得妳超適合穿泳衣」、「我要噴鼻血了啦」,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然而人紅難免是非多,張香香就曾被爆出有支60秒左右的揉兇性愛片在網路上瘋傳,後來被澄清影片的女主角本尊其實是日本AV女優野間安娜,沒想到後來甚至還被捲入羅志祥的後宮名冊中,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