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女神西裝戰袍!「深V開到腰」秀深溝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無名女神西裝戰袍!「深V開到腰」秀深溝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香香.jpg
張香香

張香香曾在「無名小站」上,以無名正妹爆紅,因為擁有著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和精緻的臉蛋,瞬間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張香香慶祝生日,單穿黑西裝當戰袍,超猛穿搭讓她自己也害羞,只穿10分鐘就換下!

看更多:張香香凸肚照瘋傳!表情難受低頭摸肚 自嘲:好孩子不要學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張香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近日張香香在IG上,分享一系列暖壽戰袍,瞬間辣翻眾人!只見她穿著一件西裝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僅靠腰帶繫住腰身,讓胸口深V開到腰,微微露出半球,見證完美好身材,火辣程度十足。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火辣尺度大開,連香香本人也十分害羞直呼,「想說辣一下結果很害羞,只穿了十分鐘就換掉了」!張香香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好性感」、「犯規!」、「香香超正超辣的啊」、「辣到爆開」。

 
 
 
 
 
 
 
 
 
 
 
 
 
 
 

張香香(@m40925)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夏日雖然已過,但張香香IG上仍十分火辣性感,有不少泳裝照,其中一張最簡單的繞頸比基尼,卻完美襯托超猛車頭燈,兇前一條深溝,可見長輩分量十足,一張照片就能引來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直呼真的香!

  

圖片來源/張香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